竞技风暴

武汉队主场2-1胜绿城 向联赛冠军发起强力冲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3日17:50 新浪体育
武汉队主场2-1胜绿城向联赛冠军发起强力冲击

(图片来自photocome,武汉球市可观。)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11月13日下午,中甲联赛第32轮比赛开打,武汉黄鹤楼VS浙江绿城。在90分钟激战中,武汉李昊率先破门得分,随后绿城队沈刘曦将比分扳平,在第86分钟武汉队邸佑将比分反超,最终武汉队将比分锁定在2-1。目前武汉以62分位居积分榜首,在获得中超入场券后,开始向联赛冠军发起冲击。

  由于武汉队已冲超成功,绿城队也早已保级无忧,此战双方尽谴年轻队员上场。因 昨夜武汉下了一晚上的小雨,气温陡降,场地比较湿滑,影响了双方的技战术水平的发挥。今天到现场观战的球迷也大概只有近千人,与此前两轮火爆的场面形成了极大的反差。

  比赛一开始,双方即展开积极争抢,开战第三分钟,绿城队6号张树因为对胡卓伟犯规领得一张黄牌。第四分钟,李昊主罚任意球,王小诗禁区内悲对球门得球回敲给王文华,可惜后者没能及时打门被对方后卫破坏。第11分钟马成一脚大力远射被挡出。紧接着第12分钟,李昊主罚前场任意球,直接将皮球送入对方网窝,将场上比分改写为1比0。

  落后的绿城队毫不示弱,频频发起攻击,并多次获得任意球和角球机会,多次制造威胁,特别是在第43分钟的一次反击中,13号及兴华在禁区内的一次射门险些得手,幸亏被武汉队门将王宇扑出。

  下半场一开始,双方各派上了一名外援前锋,武汉队威尔上场替下王文华,而绿城队彼德洛维奇换下曾彦。落后的绿城队在下半场一开始完全占据了场上进攻上的优势,在前15分钟几乎围攻武汉队后方,多次造成连续打门机会,幸亏武汉队替补门将王宇表现神勇,将险情一一化解。第20分钟,绿城队24号球员沈刘曦也利用任意球将比分扳成1比1平。

  不甘心平局的武汉队不断调兵遣将,先后换上方力和黎梓菲,并将李昊推向锋线,力争拿下本场比赛。第65分钟,邸佑禁区内一个漂亮的鱼跃头球攻门击中立柱,实为可惜。随后,马成远射,威尔头球均被门将一一化解。第85分钟,武汉队连续逼得两次角球,终于在第二次机会中,邸佑得威尔主罚的角球,头球一蹭,皮球直飞球门,场上比分变成2比1。领先后的武汉队在剩余时间内打出一个小高潮,发起了潮水般的攻势,但场上比分再没有被改写,2比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双方出场阵容:

  武汉天龙黄鹤楼队:24号门将王宇,后卫17号艾志波/18号方力、9号李昊、2号杨鲲鹏,,中场6号马成、7号王文华/27号威尔、25号胡卓伟、13号罗昊、19号田晶,前锋12号王小诗/5号黎梓菲、11号邸佑

  浙江巴贝绿城队:7号门将田野,5号华尔康、6号张树、9号曾彦/31号彼德洛维奇、13号及兴华、15号胡明华/14号杨征、17号张旭、21号吴伟、24号沈刘曦、25号文光赫/屠永康、26号余顺平

  (楚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