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武汉将帅冲超成功热血沸腾 裴恩才:终划圆满句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19: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终于冲超了,终于冲超了。”当终场哨声响起的时候,武汉队场上所有的队员都向教练席跑去,而教练席上的裴恩才以及其他战友也都像是个赢了“糖果”的孩子,一起拥抱和欢呼。这个时刻,咸阳不属于他们,但是,中超的神圣外衣却已经穿在了他们身上。裴恩才激动地说:“今天,我们终于为自己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裴恩才说:“这场比赛我们的唯一目的就是冲超,但是没想到安馨园队的进步这么 快,他们在比赛中首先进球,让我感到比较意外,当时我就感觉到了这是一场很艰苦的比赛。但是我们还是幸运的,在上半场比赛结束前我们将比分扳平了,这让我们和对手回到了同一个平台。”如果说上半场的比赛让裴恩才感到意外的话,那么安馨园在下半场的比赛则让裴恩才惊叹,赛后他感叹说:“卡洛斯的确是个很神奇的教练,他以前就是我很敬佩的一个教练,在他来安馨园这段时间,可以看出,他已经让这个球队提高了很多。比赛结果和过程都证明了这一点。”裴恩才最后祝福卡洛斯在中国的生活能够愉快,并希望安馨园能保级成功。

  由于并不是自己的主场,武汉队在体育场只进行了简单的庆祝,在回到休息室后,所有队员都回味着幸福的高潮时刻,包括外援威尔在内也祝福自己的球队冲超了,裴恩才向队员表示说:尽管我们很遗憾地没有在自己的主场冲超,但是这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真的已经冲超了。“感谢大家一年的努力,回去后我们会庆祝。”

  (三笑)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