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上下半场两队反差太大 浙江绿城主场1-1平长春亚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18: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1月10日,在今日下午进行的中甲第31轮的一场比赛中,浙江巴贝绿城主场1:1战平长春亚泰。对于双方来说,这都还是个能够接受的结果。

  这场比赛上下半场反差极大,上半场,双方打得紧凑高效,下半场却像是在和稀泥。对于上半场的比赛,绿城主帅王政的评价是“技术含量很高”,而对于下半场的比赛,亚泰主教练之一的陈金刚给出的评价是“体能出现问题,并不精彩”。

  赛前,两队的积分同为41分,绿城只是因净胜球少而屈居第7,亚泰排名第6,这意味着双方谁获胜,谁将超越对手。

  亚泰首先发难,第4分钟,亚泰中场直塞,原国奥小将曹明告诉插上,单刀打门,被绿城门将宋涛倒地扑出底线。亚泰获得角球机会,29号高健门前抢点攻门又告偏出。在冲超无望降级无忧的前提下,两队打起比赛来都非常放的开,并没有收缩防线的意思,上半场随后的比赛,几乎是在一种对攻的状况下进行的。

  绿城上半场的比赛完全体现出了王政教练短传渗透、地面进攻为主的思路,前场球员间的配合非常简练,一脚触球的场景很多见,这也让绿城在前场的进攻变得非常高效并且危险性很大。第10分钟,彼得利用亚泰后卫头球回传门将的机会,突然插上,可惜跳射偏出。4分钟后,绿城前场连续多次一脚传球,钱锋最后敲到中路的球却没有人包抄。

  也许全队在进攻方面投入过多精神,绿城的防守出现了一些破绽,尤其在防对方威胁极大的只塞球方面,做的不够好。第17分钟,亚泰4号礼彬又是一个直塞,原国奥小将王栋禁区前沿得球,突破防守队员推远角中的,亚泰1:0领先。紧接着亚泰的一次凌空打门又让人惊出一身冷汗。不过2分钟后,绿城就将比分扳平了。当时14号杨征在左路得球,第一时间分给禁区前沿的队友张树,后者一扣躲过一名防守队员,球从近门柱入网。

  扳平比分让绿城士气大振,随后,他们的进攻威胁远胜亚泰,第23分钟,杨征头球偏出,第30分钟,张旭的大力远射又被对方门将扑出,第31分钟,张树的门前精彩倒勾攻门稍稍高出横梁,都差点改写比分。

  在经过了45分钟的对攻后,一周双赛的情况下,队员的体能都出现了某些问题,双方又似乎都能接受1:1的平局,整个下半时,比赛进入一种波澜不惊的步调,双方甚至鲜有射门机会。尽管双方教练都对人员作出更换,但并不能改变比赛平庸的现状。1:1的比分保持到全场结束。

  双方首发名单:

  浙江

  绿城:宋涛、屠永康、华尔康、张树、钱锋、杨征、胡明华、张旭、吴伟、托尼、彼得

  长春

  亚泰:礼彬、王栋、姜鹏翔、萨比奇、曹明、张宝峰、刘莹、秦潇、高健、杨磊、张笑非

  (李坤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