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武汉队客场1-1平弱旅安馨园 提前三轮冲超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17:22 新浪体育
武汉队客场1-1平弱旅安馨园提前三轮冲超成功

图片来自photocome,威尔助武汉提前进中超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11月10日,在今天下午结束的中甲第31轮的一场比赛中,武汉黄鹤楼在客场1:1战平西安安馨园队,这样他们积分达到59分,提前三轮冲超成功,同时也成为继珠海中邦队后第二支冲超成功的球队。上半场第12分钟安馨园外援奥兰多先发制人,中场快结束时,武汉黄鹤楼同样由外援威尔将比分扳平。

  武汉黄鹤楼上周在主场告负,导致自己的冲超梦想没能提前实现。本轮虽然是客场 作战,但是由于对冲超已经失去耐性,本场比赛他们唯一目标就是胜利。主教练裴恩才也派出了主攻型阵容。安馨园上一轮输给长春亚泰队之后结束了七场联赛不败,但由于前面欠帐太多,保级几乎已经无望,目前积分仍然排在最后一名。

  本轮即使战平对于球队也丝毫没有任何的意义,因此,卡洛斯派出了全攻型阵容,奥兰多和马科斯都首发出场,希望能绝出逢生。比赛开始后,安馨园利用主场优势向武汉队发动猛攻。但是对于球队非常不幸的是,马科斯在刚刚上场不到5分钟,就因为腿伤而提前下场,卡洛斯不得不用后卫保罗换下了马科斯。比赛第12分钟安馨园首先打破僵局,奥兰多在右路接到队友传球,一路靠着防守队员奔袭,在接近禁区时他突然起脚射门,防守队员和守门员对于射门准备不足,皮球擦着远门柱进了,1-0,安馨园领先。

  比分落后后,武汉黄鹤楼开始发动反扑,威尔原本在比赛第17分钟就能将比分扳平,武汉队获得一个三十多米开外的任意球,威尔没有和队友配合,直接打门,皮球在划了一个弧线后直逼球门,可惜最终打在球门立柱上弹了出来。

  随后,武汉队又发动了多次有威胁的进攻,如果不是安馨园队守门员徐阳发挥神勇,武汉队早就能攻破安馨园的大门。武汉队的强攻在中场比赛即将结束时终于得到了回报。武汉队右路传中,在队友头球攻门被徐阳扑出外,威尔补射成功,1-1,武汉队已经看到了冲超的曙光。

  下半场易边再战,开场前10分钟双方打得都比较保守。第10分钟之后,由于安馨园队胜利才能保级,他们首先发动了攻势,并连续打出了一个小高潮,可惜,奥兰多以及牛毅的必进球都鬼使神差地不是被后卫挡出,就是被同样发挥神勇的守门员挡出。

  比赛进入补时阶段,安馨园原本还有机会进球,队友发出角球,中路队员摆渡到中路,接应的球员中路大力射门,可惜皮球再次被对方后卫挡出了边线。最终,安馨园无奈地和武汉队1:1握手言和。

  本轮结束后,安馨园事实上已经降级,而武汉黄鹤楼则凭借这场平局,终于兴奋地等来冲超胜利的鼓声。

  (三笑)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