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谢尔盖、吉尔双双发威 舜天2-1胜五牛迎来久违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6日18:39 新浪体育
谢尔盖、吉尔双双发威舜天2-1胜五牛迎来久违胜利

(图片来自photocome,吉尔伯特争顶。)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11月6日,在中甲联赛第30轮的一场比赛中,主场作战的江苏舜天队2比1击溃成都五牛队,迎来了久违的胜利。

  比赛开始后,舜天队就展开了进攻,而成都无牛队却显得非常紧张。第7分钟,吉尔伯特禁区内倒钩射门,皮球打在门楣上弹出,在门口埋伏的谢尔盖摆脱对方防守队员迎球将皮球顶进,舜天1比0领先。之后的舜天队士气大涨,依然占据了优势,但成都队的反击让舜 天门前两次出现混乱。第10分钟,成都队右路进攻,舜天后卫失误,混乱中舜天给了对方一个角球,不过成都队没有进球。第18分钟,舜天队右路传中至门前,吉尔伯特转身迎球,并飞身射门,不过被对方挡出底线。第25分钟,舜天获得右侧任意球,魏大勇主罚,吉尔伯特再次从人丛中飞出,头球攻门,成都守门员没有反应过来,皮球已经进入网窝,舜天将比分扩大为2比0。

  此后,舜天队却有所放松,成都队的快速反击终于见到效果。第28分钟,成都队36号外援布鲁努利用舜天后卫的再次失误远射得分,将比分改写为2比1。看到势头有所回升,成都队主教练余东风很快用11号陈波替换14号程渝上场,意欲加强进攻。第40分钟,舜天也用卞俊替换葛勇,欲对攻。但至上半场结束,双方都没有改变比分。

  易边后,场面变得混乱起来,中场的拼抢非常激烈,舜天队逐渐失去了场面上的主动,第62分钟,成都队在获得禁区边沿的任意球机会,但无奈射术不精。成都队下半场攻防转换加快,多次用速度给舜天队制造麻烦,索性舜天守门员汤峻发挥稳定,连续换人以求拿到一分的成都队没能再得分。最终,舜天队以2比1迎来了久违的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江苏舜天队:崔宏俊、葛勇、闵劲、魏大勇、吉尔伯特、王杰、刘飞、陆亿良、汤峻、过玉宾、谢尔盖。

  成都五牛队:唐海、尤龙、赵明鑫、程渝、丁洪、张朝松、李胜、戴元路、方索、布鲁努、黎榕。

  (楚磊)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