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珠海“无忧一身轻”河南送分 中邦客场1-2不敌建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6日18:07 新浪体育
珠海“无忧一身轻”河南送分中邦客场1-2不敌建业

(图片来自新华社,双方队员拼抢。)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11月6日,中甲联赛第30轮开赛,河南建业红丝带队在主场迎战中甲领头羊珠海中邦队,结果建业队以2-1力克由范志毅领军的珠海中邦队,继续保持主场不败。

  虽然说现在升级无望降级无忧的建业队已经成了典型的“无忧派”,但是离年初即定的前六的目标仍有差距,所以赛前主教练殷立华还是对比赛进行了精心的部署。由于建业队外援前锋保罗的回家探亲,金海波本轮的红牌停赛更是给建业的锋线雪上加霜,在今天的 比赛中,殷立华也只能用薛飞作为了唯一的锋线箭头。

  已经提前5轮冲超成功的珠海中邦显然已经没有一点比赛的压力,在今天对建业的比赛中,马良行也把主教练的权利全部交给了范志毅,范大将军也在赛前表示要用成绩来显示自己的作用。

  在今天的比赛中,新乡体育中心的开台上坐了两万多名观众。在主场球迷的呐喊声中,建业队的攻势一开场便毫不逊色于由范大将军领衔的中甲领头羊,建业队的锋线箭头薛飞一次次的在中邦门前形成威胁,第15分钟建业队16号巴贝乌的头球就险些敲开中邦的大门。第20分钟左右,殷立华用7号刘翔换3号姚冰加强中场。第41分钟, 建业队24号王宇景左路摆脱对方后卫下底传中,球落在后点,20号张淼一脚射门被对方后卫挡出,埋伏在禁区左侧内的薛飞头球攻门,已经扑到另一侧的守门员已经没有了反应的机会,球进了,1:0!双方也以这个比分结束了上半场。

  下半场开场后,双方的阵容依然没有太大的调整,在开场的前十几分钟,建业队依然用奥伟的中场拼抢和巴贝乌的后场防守控制着比赛的节奏。第66分钟,建业队6号王寿伟在对方禁区前沿接队友传球后直突禁区,一脚推射,对方守门员已经扑救不及,皮球应声入网。建业队2:0领先。在随后的比赛中,中邦队明显加强了进攻力度,两个外援多次用速度和细腻的脚法频繁对建业的球门形成威胁,但是由于建业门将车向前的出色发挥,球一一被没收。第78分钟,中邦队员在建业禁区前沿一脚远射,被建业后卫挡出,中邦队9号刘林抓住混乱的机会补射一脚,球击中门柱后反弹入球门,场上比分被改写成2:1。进球后的中邦队依然用攻势压制着建业队,建业队也用防守反击给对方的球门制造了几次险情,但双方都未再建立功树,场上的局面也在最后的时刻变得火药味十足。随着主裁一声哨响,全场比赛结束,范大将军只能接受客场失利的结局。

  河南建业出场阵容:1号车向前,3号姚冰(4号赵鹏),5号苏斌,6号王寿伟,8号宋琦,9号薛飞,16号巴贝乌,20号张淼,24号王宇景,32号奥伟

  珠海

  中邦队首发阵容:04常琳,09杨林,10李刚,12张然,13王欣,14王涛,15赵志鹏,16刘全德,19许翔,22董雷,24张书恺

  (建业红魔球迷网)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