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安馨园11打10主场1-1平大连长波 保级形势更加严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3日17: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下午进行的的中甲第27轮比赛中,两支保级球队西安安馨园和大连长波队在西安咸阳的一决高下,结果客队大连长波队在上半场首先由刘晓峰进球,但是第35分钟长波队守门员陈东禁区外手球被红牌罚下。下半场安馨园队发动反攻并在第61分钟由外援奥兰多将比分扳平。

  本轮结束之后,主场未能全取三分的安馨园队保级形势更加严峻。

  西安安馨园队在近两轮取得二连胜后,球队重新燃起了保级的希望,但是由于在前面的联赛中欠帐太多,他们依然没有将保级的主动权把握在自己手中,本场面对同样是保级球队的大连长波队,两支今年的中甲新军都显得非常重视。 由于平局对于安馨园来说意义不大,加上对手的实力并不是和强大,因此主教练卡洛斯尽遣攻击型队员上场。

  西安咸阳从昨天开始就下起了中雨,因此球场显得非常湿滑,这在一定程度上给比赛造成了很大的影响。比赛进行到第24分钟,大连长波队开出任意球,结果刘晓峰从中路插上拣漏补射得分,这对于主场作战的安馨园来说非常不利。而长波队在进球后非常注重防守,安馨园队很难寻找到得分的机会,比赛进行到第35分钟,安馨园队外援奥兰多形成了单刀,长波队守门员见机冲出禁区扑球,结果被裁判红牌罚下。上半场长波队1:0领先结束了比赛。

  下半场安馨园队人数占优,主教练卡洛斯在战术上继续强调进攻。球队的战术思想更加统一,比赛进行到第61分钟的时候,安馨园队终于抓住了一次机会,奥兰多在中路接到队友传球,摆脱两名防守队员的防守捅射将将比分扳平。此后两队都打得更加谨慎,都没有给对手创造更好的得分机会。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这样的平局两队似乎都能接受,但是同时意味着大家都还没有逃离降级圈。而安馨园的形势更加糟糕,因为后面虽然还有7轮比赛要打,但是现在主场不能在弱队长波队身上全取三分的话,后面面对更加强大的对手,要想拿分,取胜的可能性已经微乎其微了。

  (三笑)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