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湘军客场挑战蓝狮难度大 主帅朱波提出一分胜利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3日13:42 三湘都市报

  本报10月22日讯(记者 谭彦 嘉楠)明天下午中甲第27轮将展开激烈争夺,排名榜首的武汉黄鹤楼队和排名第三的广州日之泉队的比赛无疑是本轮的最大看点,比赛的结果将直接左右冲超大势。而湖南湘军将在明天下午3点半客场挑战厦门蓝狮队,能否战胜对手为保级之路迈出坚实的一步,也是所有湖南球迷为之关心的。但是一支足球队连续5天没有进行有球运动,无疑将大大削弱球队的战斗力,更何况是湘军这样一支人员不整的球队。所以明天的比赛主帅朱波提出了“保平就是胜利”的口号。

  由于俱乐部资金周转不灵,以至于湘军在打完主场对成都五牛的比赛后,就没有合适的场地训练,先后在学校、公园打游击,每天除了跑步还是跑步,俨然一支田径队。教练和队员都将希望寄托在去厦门后能临时抱抱佛脚,可是“不幸”的是,由于没有钱,就连到厦门后球队都找不到训练场,因此不能不选择在海滩上慢跑和打打沙滩排球。直到今天球队才进行了一次正规的训练课,可是由于近5天没有触球,所以今天队员们在传接球时都略显生疏,失误率也大大增加,看到这样的情景主帅朱波也非常无奈:“连续几天没有进行系统训练肯定会对队员的状态有影响,没训练哪来的战术,哪来的配合,怎么去赢球,所以明天能保平就是胜利了。”

  在上半赛季湘军曾在主场2比2战平厦门蓝狮,但是由于目前湘军正处于多事之秋,加之又是客场作战,所以胜利的天平偏向了厦门蓝狮。据悉,厦门蓝狮队目前已经是八轮不败,他们本轮的目标是拿下湘军延续不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