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挺邹游回归错失良机 大连长波0-0憾平厦门蓝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6日19:49 新浪体育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新浪体育讯 10月16日下午,在中甲第26轮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大连长波队在占据很大优势的情况下没能全取三分,最终以0:0与厦门蓝狮队战成平局。

  与前一阶段相比本场比赛长波队最大的变化,就是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亚青赛上有上佳表现的朱挺和邹游在本轮首发出场。两人分别在上半时第27分钟和30分钟觅得杀机,但运气欠佳没能为本队取得领先。上半时比赛长波队一扫前一阶段的颓势,攻势频频,占据了 很大优势,但直到上半时结束,场上比分依然是0:0。

  下半时长波队依然很努力的冲击着对方球门,而厦门队在长波小将们强大的压力下坚守不出,场上一时形成了半场攻防。朱挺在第59分钟再次错失良机,而厦门队在比赛临近尾声时发动的几次进攻也没有得分。最终双方以0:0握手言和。

  赛后本场比赛发挥出色的邹游对球队没能取得表示惋惜“0:0的结果不是场面的真实反映。不过现在与队友们的配合感觉不错,我和朱挺都能很快融入了球队。”尽管长波队目前保级形式比较严峻,但这名年轻的高中锋对球队仍然很有信心“可能是因为年轻吧,大家对场上一些细节把握的不够恰当。大家现在都在努力帮助球队,成绩会慢慢好起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