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日之泉主场狂宰国力冲刺有点迟 广州中超梦依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1日10:36 体坛周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特约记者柳宸报道 广州日之泉队VS宁波国力,本是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谁也没想到打出了5比0这样的比分。这是日之泉在联赛中的连续第三场胜利,目前他们已积43分,甩开舜天和国力排名第三,离中邦和武汉都只有8分。除了前两名,也只有日之泉还有资格做着中超梦,虽然他们现在才发力追有点迟。

  事实上,最近的国力变得弱不禁风,人见人欺。大批球员因围攻裁判被中国足协禁 赛,这段时间每场都排不出一个像样的阵容。9日,俱乐部又以不守纪律为由,对李洋、王振兴、张鹏、马晓明4名球员进行暂时离队的处罚。不过这4名球员本就处于中国足协的禁赛期,即使不受俱乐部处罚也无法参赛。对日之泉之战,国力连规定的18人大名单都凑不够数,只报了16人。

  而日之泉在连续战胜长波和湘军后士气正旺,因伤缺阵前两场比赛的温小明和阿诺也伤愈复出。比赛一开始就呈一边倒的局面,上半场日之泉队就轻松以2比0领先。下半场国力队主教练赵昌宏亲自披挂上阵,但仍难阻止日之泉队的进球狂潮,卢琳、温小明和冯俊彦又各下一城,比分最终定格在5比0。

  赛后,赵昌宏对大比分输球表示心服口服:“前段时间我们队的训练不够系统,而且广州队今天打得相当出色,速度很快,我们输球很正常。”在比赛中,国力队又有四名球员被罚黄牌,这意味着国力队在下一轮可能要面临人手更少的窘境。对此,赵昌宏十分无奈,他也首次承认国力队已冲超无望:“由于国力队目前的积分已经不具备了冲超的可能,所以在剩下的联赛中,我们将更多地培养年轻球员。”

  国力队承认冲超无望,而三连胜的日之泉队则继续坚持着他们的梦想。主教练麦超说:“中甲球队没有强弱之分,冲超是我们的目标,我们现在一步一个脚印朝这个方向努力。”日之泉老总林勤则指出,日之泉现在的对手就是珠海中邦,“我们还有希望,但若要保住希望,我们在剩下的比赛尤其是接下来的三轮要保持全胜,同样还要寄望珠海队失分。不过,我估计这样的希望不大,现在只能走好自己的路再说。”同时他表示:“单场比赛,我们不会额外增加奖金,但如果真的冲超成功,那我肯定会对球队奖励。”

  在联赛上半程,日之泉队一直排名中游,当时谁也不会想到下半程他们还有冲超希望。现在他们也有点后悔,上半年丢了太多分。其老东家广州市体育局对其前景也十分关注,一位高层对记者说:“现在评价球队能否冲超还为时尚早,球队最近几轮先是连续三轮不胜,接着就是现在的三连胜,状态有点不稳定,我希望球队目前先争取将状态稳定下来是最重要的。”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