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各方一粒点球奠定平局 河南建业主场1-1长春亚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0日18:10 新浪体育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新浪体育讯 10月10日下午,中甲联赛第25轮继续开战,河南建业红丝带队在新乡主场迎战长春亚泰队,九十分钟内 双方1比1战平。

  在今年上半年足协杯的比赛中,建业红丝带队曾在主场2:1战胜过亚泰队,随后又在五月份的客场比赛中以1:0击败了对手,保持今年对亚泰的全胜战绩。但亚泰队在第二阶段开赛后也显示出了强劲的黑马本色,6场比赛取得了5胜1平的成绩,在客场他们还曾击败中 甲排名第一的武汉队,所以本场比赛注定将会是一场恶战。

  上半场比赛一开始,建业队便开始疯狂进攻,开场仅仅两分钟,建业队9号薛飞就有一脚禁区前沿强有力的远射,可球稍稍偏出。随后的比赛中,双方在中场拼抢比较激烈,建业队曾获得两个角球的机会,但都没有建树。第25分钟,建业队33号外援保罗带球突入对方禁区,被对方球员扳倒,建业队获得一个点球,建业队9号薛飞主罚将球打进,建业队1:0领先。上半场第30分钟,亚泰队队员在禁区内被建业队员拉倒,亚泰队点球,亚泰队6号王栋将球打进,双方也以1:1结束了上半场。

  下半场开始后,双方都加强了进攻节奏,场面上也显得更加激烈。第15分钟,建业队外援奥伟利用速度右边路强行突破,下底后横传给包抄的保罗,因为对方后卫的干扰,保罗没有顶到皮球,建业队丧失了一次绝佳的领先机会。第33分钟,建业队用李琛换下体力不支的薛飞,亚泰队也用外援巴班吉达换下6号王栋,亚泰队经过这次换人,进攻速度明显加快,频频通过边路突破直传巴班吉达,给建业门前施压,但几次非常有威胁的进攻均被表现出色建业门将车向前一一没收,建业此时加强了防守,对巴班吉达进行了非常的照顾,使得巴班没有特别好的攻门机会。当距离比赛结束还有两分钟的时候,亚泰队中场断球形成了一次快速反击,巴班吉达带球突入禁区,形成一个单刀机会,直接面对建业门将车向前,但射门角度太正,被车向前单拳击出。最后一次改写比分的机会被浪费掉。最终建业红丝带队主场一比一战平长春亚泰队。

  虽然没有赢得主场比赛的胜利,建业红丝带队还是以两胜两平的战绩保持主场不败,亚泰队客场从建业红丝带队身上获得宝贵的一分,也将自己不败的成绩延续到七场。

  河南建业出场阵容 1号车向前 3号姚冰 4号赵鹏 5号苏斌 6号王寿伟 8号宋琦 9号薛飞 17号李昭楠 24号王宇景 28号奥伟 33号保罗

  长春亚泰队出场阵容16号郭昊 33号张笑非 4号礼彬 30杨磊 20张宝峰 17号赵家林 6号王栋 11号王睿 7号姜鹏翔 8号杜震宇 14号曹明

  (建业红魔球迷网)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