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五牛晚节不保客场1-2不敌东莞 保级形势再次严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6日22: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0月6日晚,在中甲联赛第24轮的一场比赛中,成都五牛客场1-2不敌东莞东城队,再次陷入保级圈中。

  原本一场可以是平局结果的保级生死大战在最后时刻发生逆转,而这样的状况正是出现在中甲第24轮成都五牛队客场挑战东莞东城的比赛当中,主场作战的东莞东城凭借外援胡安第89分钟的进球以2比1力克成都五牛队,从而在积分榜上以2分的优势超越成都五牛队排 名第15位,相反成都五牛队只能再次陷入保级圈当中。

  本场比赛对于成都五牛队和东莞东城队来说是一场真正的保级大战,双方都决不能输掉这场比赛,因此在比赛开始两队立刻展开对攻。虽然是客场作战,但成都五牛队并未龟缩在中后场,相反他们频频在对方门前制造机会,第7分钟,陈波在门前横向带球后一脚劲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不过主场作战的东莞东城自然也不会示弱,仅仅3分钟之后东城队便获得开赛后最好的得分机会,但可惜阿格鲍的头球吊射竟然偏出门框之外。

  第14分钟,东莞东城队4号球员张江在防守中犯规领到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比赛在此后的一段时间里陷入僵持阶段,虽然主队的强力外援前锋阿格鲍连续获得射门机会,但在五牛队后卫的严密防守下始终无法敲开黎榕把守的大门,而五牛队尽管多次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但也很难找到得分的绝好机会。

  场上的僵局直到第33分钟时才被打破,东莞东城队在右路发动一次反击,李维良突破防守后传中,皮球从门前跟进准备射门的阿格鲍头上越过落在后点无人防守的李海强面前,只见李海强不等皮球落地一记角度极刁的左脚射门,皮球打在立柱上弹进大门。失球后五牛队很快便组织起一次进攻,不过赵明鑫在门前的凌空射门被对方门将扑出,上半场结束时东莞东城队暂时以1比0领先。

  交换场地后双方都没有进行人员调整,不过面对落后的比分,五牛队球员却再次出现急躁的毛病,很快东莞东城便占据中场取得比赛的主动权。第48分钟,黎榕的一次接球脱手险些令五牛队再次失球,所幸皮球在落地后擦着立柱偏出。随后五牛队门前可谓是险象环生,东莞东城利用五牛队后防线的混乱连续获得射门机会,只不过临门一脚欠佳一直无法将比分优势扩大。在顽强顶住对手的狂轰乱炸之后,五牛队在第70分钟时终于抓住一次反击机会将场上比分扳平,7号赵明鑫在中场得球后利用个人技术连续晃过对方3名防守球员杀入禁区,在对方门将出击之前冷静地选择推射低平球将皮球送入大门。

  平局对于五牛队来说是一个可以接受的结果,而对于身处降级区的东莞东城来说显然是无法接受,因此在比赛最后的20分钟里,东莞东城队再次向五牛队腹地发起猛攻,第85分钟,李维良也获得一次绝佳的得分机会,但他在禁区线上一脚劲射再次擦着立柱偏出。眼看比赛即将进入补时阶段,场上比分仍然为1比1。

  就在所有人都认为比赛将以平局结束的时候东莞东城又在五牛队门前发起新一轮的攻势,第89分钟,东莞东城获得角球机会,皮球开出后之间28号胡安在人群中高高跃起头球射门,皮球又一次打在立柱上又弹在门将黎榕的身上滚入大门,也正是凭借这一喜剧性的进球最终使东莞东城队终于以2-1赢得这场保级大战的胜利。(深水炸弹)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