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南京有有两球员染红 安馨园以多打少无奈取平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6日19: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0月6日,在今天下午结束的中甲第24轮的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南京有有两名球员染红下场,从而在形势一片大好的情况下错失好局,被几乎已经降级的西安安馨园队在最后时刻扳平了比分。上半场陈洋为主队取得领先,比赛即将结束时,11人打9人的安馨园队有牛毅将比分扳平。比赛中,南京有有的胡云峰和李哲被红牌罚下。

  尽管南京有有队并没有保级之忧,但是由于对手是几乎已经降级的西安安馨园队, 因此有有队在主场必须确保胜利。比赛的开局对于他们来说非常的有利,比赛第20分钟,有有队边路进攻,,在队友经过中路摆渡之后,高高跃起的陈洋头球得分,1:0。但是取得主动的有有队此后显得有些着急,上半场比赛即将结束的时候,球队的锋线杀手胡云峰被红牌罚下,这样的局势对于主队来说显得非常不利。下半场易边再战之后,安馨园队明显加强了进攻,但是让有有队有些措手不及的是他们的队员再次犯下了致命的错误,比赛第60分钟,防守队员李哲吃到黄牌下场,只有9人迎战的有有队此后只能疲于防守。而安馨园队的攻势虽然凶猛,但是实际造成的威胁也并不是很大。在此之下,卡洛斯的一次换人成为了安馨园队的转折点,他换上了此前几乎没有上场参加过中甲比赛的前锋队员牛毅,当比赛进行到第87分钟的时候,安馨园队在中路做了一个非常漂亮的配合,球技和意识都非常不错牛毅打进了扳平比分的一球,南京有有队在最后时刻还是没有能保住胜局。最终双方1:1战平。

  比赛结束后,卡洛斯对于球队能在客场拿到宝贵的一分表示满意,但是他也遗憾对认为,“目前安馨园队非常需要一场胜利,而在这场比赛中,球队在很长的时间里都是以多打少,但是还是没有能取得胜利,这对于球队来说是非常可惜的。”

  南京有有队主教练周穗安同样对于比赛发出了很多的感叹:“我们的开局很不错,但是我们在两名队员的先后下场导致了这场比赛不能全取三分,通过这场比赛,我们有很多东西值得去总结。”

  (三笑)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