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中甲综述-亚泰找回状态武汉受阻 保组形势复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3日19:29 新浪体育
中甲综述-亚泰找回状态武汉受阻保组形势复杂

(图片来自photocome,亚泰队员庆祝胜利)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新浪体育讯 武汉输球了,拖慢了冲超的脚步,珠海中邦最后时刻取得胜利,积分追近了领头羊,舜天也赢了,但也没有增加多少冲超的希望,中甲本赛季留下的悬念真的不多了。

  西安安馨园0:0科健

  0:0对于想保级的安馨园,似乎没有什么作用。深圳科健近来的风头都还较顺,科健虽然前途未叵,但队员的情绪还算稳定,但不知道,这种相对平静能持续多长时间。

  厦门 2:1 南京

  厦门本赛季也基本以锻炼队伍为主了,如果年轻队员能在比赛中有所收获,厦门可以说完成了大半任务,取胜应该是对年轻球员最大的鼓励。也是对他们进步最大的嘉奖。

  珠海2:1东莞

  东莞几乎是将一场到手的一分送给了中邦,这场比赛的跌宕起伏程度,东莞将平局保持到终场前的最后一分钟,最终被中邦战胜,非常可惜。凭借这次最后时刻战胜对手,中邦在冲超的道路上还是具有相当优势,东莞“丢掉”了到手的一分,积分榜跌到倒数第二位,保级形势岌岌可危。

  广州2:0长波

  日之泉在本轮之前,已经告别了中超,他们惟有将希望留在明年,所以,本场比赛年轻的队员打出了广州足球的希望。大连长波目前虽然还没有迫切的保级危机,但是一不小心就有可能跌进降级泥潭。他们能冀望的,就是剩下与那些实力并不强的对手较量时,能占得便宜。

  江苏舜天3:0陕西国力

  舜天继续保持冲超的势头,舜天应该感谢的是廖萨,正是他的回归,让球队变了一个样。在廖萨重新回来执教的前几场比赛,舜天的表现并不能让人满意,但随着他与队伍磨合程度的加深,舜天的未来越来越让人看好。本轮3:0大胜国力,使人对这支队伍更加充满信心。国力真是支让人看不懂的球队,你不知道这支球队到底在什么时候会像火山般爆发,什么时候又会莫名其妙陷入低谷。上一轮才逼平了实力强劲的武汉,本轮又大比分输给了江苏舜天。

  武汉0:1长春

  亚泰开始了自己可怕的反弹,这种反弹在上赛季我们就见识过,虽然本赛季的反弹略显滞后,由于上半赛季丢分太多,亚泰想要冲超变得困难很大,但这种反弹对于任何一支想在本赛季取得好成绩的球队来说,是件可怕的事。目前的表现可以证明,上半赛季亚泰受场外因素的困扰有多大,假如当时俱乐部不去揪辽宁队的小辫而将心事一心一意放在冲超上,亚泰可能在赛季末就能成功,可惜假设并不存在。“江湖传闻”武汉队的队员并不想升上中超,因为害怕升上中超后“饭碗”不保,传闻没有经过证实,但每每赛季后程都出现这种频频失分的现象的确值得深思。

  河南1:1湘军

  湘军沉沦很久了,但他们上一轮就给了江苏舜天当头一棒,1:0战胜对手后,本轮本可以在客场再来个1:0,可惜在最后时刻却痛失好局,被河南队扳平,未能继续连胜势头。

  成都2:0海利丰

  五牛真的危险到了极点,连续输球几乎催垮了这支球队。但本轮一场胜利使其暂时摆脱了积分榜跌到倒数第二位,五牛在休整期作出的变化还不足以扭转球队滑坡的颓势,要真正的保级还要付出相当的努力。海利丰没有能够继续着自己下半赛季良好的上升势头,但对于目前的中甲来说,海利丰这样的球队值得嘉奖,在升级无望,降级无虞的情况下,球队还能如此拼命去打球,应该赞许,更何况,海利丰的资金状况并不是十分理想,这更需要队员有敬业精神。(冯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