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罗勇萨米尔各建一功 广州主场2-0轻取大连长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3日18: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4年10月3日下午,中甲第23轮比赛中,广州日之泉主场2-0完胜大连长波,罗勇先拔头筹,萨米尔再下一城,最终为广州主场全场三分。

  第2分钟, 13号传中,让张云涛扑出后,李雪柏接应一记劲射偏出。乔吉姆接应黄志毅的直塞,禁区内小角度的推射让门将没收。第9分钟,萨米尔接应长传,横拨给了中路的卢琳,后者的劲射让门将扑出后,罗勇补射破网,为主队先拔头筹。2分钟后,冯俊彦右翼 前场拦截了于涛的球后,形成单刀但面对门将推射让门将陈东扑出。第14分钟,萨米尔中路突破博到了任意球,卢琳主罚可惜让陈东扑出,继续卢琳转移给了右翼,罗勇一扣劲射让门将没收。第18分钟,罗勇中路直塞给了萨米尔,后者扣过了于涛,面对陈东选择了横拨乔吉姆,不过后者没有转身打门,冯俊彦的推射失误。第24分钟,李雪柏主罚中路的直接任意球,可惜让张云涛跪地没收。2分钟后,乔吉姆葫芦顶有手球的嫌疑,控球横拨给了萨米尔,后者右脚推射建功。第33分钟,卢琳放过顶给了乔吉姆,后者禁区边控球入禁区,让王通飞铲犯规,不过主裁判没有示意犯规。第36分钟,李志海的长传,乔吉姆中路突进拉边给了卢琳左翼犄角的劲射偏出。第41分钟,继续卢琳主罚26米外直接任意球,可惜也直接高出门梁。

  下半场比赛:第47分钟,戴宪荣中后场长传交给了乔吉姆,后者一控一射,可惜让门将陈东跪地没收。第53分钟,卢琳主罚左翼的角球,戴宪荣禁区内冲顶高出。第58分钟,杨冬的长传,交给了西蒙禁区边的远射高出门梁。第63分钟,戴宪荣长传给了卢琳,卢琳利用个人技术突破入禁区,一记推射高出门梁。第69分钟,卢琳转移给了右翼的冯俊彦,后者的落底传中,可惜萨米尔的头锤顶偏。第73分钟,萨米尔中路的突破,让西蒙和杨冬包夹下倒地,主裁判没有给予判罚,遭到了全场球迷大喊“黑哨”。第78分钟,卢琳左翼和萨米尔的配合,斜塞给了乔吉姆,不过后者的劲射高出。第83分钟,黄志毅主罚左翼任意球,但让陈东直接没收。第89分钟,戴宪荣后场长传给了左翼的乔吉姆,后者突入禁区,横拨稍稍力大,后上的曹志杰飞铲空门未果。

  广州日之泉首发阵容:张云涛(门将),黄志毅,李志海,戴宪荣,卢琳,萨米尔,杨熙昌,罗勇,冯俊彦,乔吉姆,刘轶冰。

  大连长波首发阵容:陈东,李雪柏,吕建军,于涛,孙楠,杨冬,西蒙,李冬野,刘晓峰,王通,王臻。

  (天天)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