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东城门神拼到手臂脱臼 东莞主场1-1战平日之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5日22: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9月25日,中甲联赛第22轮开打。在今天晚上结束的一场比赛中,东莞东城队主场1-1战平广州日之泉队。

  广州日之泉中一和东莞东城的比赛简直就是东莞的德比,而且是东莞中堂镇的德比。原因是双方的老总以前住在中堂镇的同一条街道上。日之泉老总林勤笑着说:“这应该是街道德比。”然而在90分钟后,看着1比1的比分,林勤笑不出来了。上次广州队在主场让煮 熟的鸭子飞走了。这次让鸭子飞走的,是东莞东城。林勤在场外愤怒地指责裁判,而另外一边,东城的几个工作人员一脸坏笑。

  日之泉的饮用水,日之泉的服务人员,日之泉的球迷。这场比赛成为了日之泉的主场,虽然进场的只有1000名上下的球迷,但是日之泉的球迷起码占了7成。

  这场比赛日之泉主力中后卫李志海缺阵,替代他的是后腰球员梁敬文,而刘轶冰成为了后腰,杨熙昌出现在右后卫位置。在比赛开始之后,广州日之泉中一就开始发动旺盛的攻势,并且连续得到了4次射门,不过东莞东城的反击非常有效,上半时第11分钟,李维良在禁区混乱中为东城带来了进球。当时是戴宪荣在禁区与胡安争顶失误,球落在禁区内等候的李维良脚下。李维良用全队上半时的唯一一次射门破门成功。东城队1-0领先。

  第30分钟,广州队用温小明换下了罗勇,将萨米尔拖后到至前腰位置。但是并没有任何起色。结果上半时比赛结束之后,广州队以0比1落后。

  下半时比赛开始之后,广州队明显加强了进攻。下半时第16分钟,温小明冲入对方禁区射门,但是被对方后卫铲倒,主裁判牛锦山吹罚温小明假摔,并出示了黄牌。

  下半时第17分钟,广州队用阿诺换下萨米尔,加强后腰位置的能力。下半时第18分钟冯俊彦带球在右路下底,被对方后卫飞铲倒地,主裁判同样是给冯俊彦一张黄牌。在教练席上端坐的林勤这时也生气地拂袖离场,从来不提裁判问题的他居然一路大骂本场裁判“过于离谱”。

  下半时第23分钟,广州队状态终于有所回复,温小明接到冯俊彦的传中之后头球偏出大门,下半时第26分钟,乔吉姆将比分扳平,进球方式和上半时对手的进球如出一辙,也是对方后卫在头球解围中失误,被乔吉姆抓住机会。

  第73分钟广州队连番射门,虽然没有能够进球,却导致对方主力门将孙明悍在扑救中手臂脱臼。孙明悍在场上躺了5分钟左右,最终被120急救车送到了医院。在对方主力门将下场之后,广州队的攻势更盛,无奈传球过程中不断出现低级失误,并且东莞东城全力防守,最终这场比赛以1比1战胜平局。

  最后的伤停补时时间只有3分钟,也受到了质疑,因为东莞东城门将孙明悍受伤后耽误的时间,就已经超过了3分钟。

  (张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