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中甲综述-武汉受阻“残国力” 舜天翻船难望中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5日22:06 新浪体育
中甲综述-武汉受阻“残国力”舜天翻船难望中邦

(图片来自photocome,雷纳托金最后时刻救国力)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新浪体育讯 江苏舜天又输球了,这几乎让他们丧失了冲超的希望,中甲本赛季留下的悬念已经不多了,如果再失去这个悬念,中甲本赛季还看什么,是个问题,从这个角度讲,中国足协可能被舜天更着急。

  浙江绿城4:2西安安馨园

  绿城能很快走出上轮惨败的阴影,值得肯定。从比赛看,安馨园若想保级,接下来要做的事情实在太多太多,全队基本上靠着两个外援在撑局面,但两个人纵然有天大本领,又有什么用呢。绿城毫无疑问患上了“巴哈综合症”,他在不在场上,对全队的影响实在太大了。绿城近三轮比赛,三个比分值得玩味,3:0,0:4,4:2,全队就像坐在过山车上,这证明这支球队在调整状态方面还存在问题。

  青岛海利丰0:1珠海中邦

  在海利丰全队基本捞够保级分数,全队状态正佳之时,他们输给了急需分数来冲超得中邦,结果多少有些值得玩味之处,当然,从两队赛前排名看,这个结果又是非常正常的。海利丰本赛季首个主场失利,或许还跟赛前江晖与俱乐部的突破有关,作为队内核心,他的一举一动都分外惹人注意,近几轮比赛,海利丰赢了武汉,平了舜天,为中邦可以说作出了巨大贡献。凭借此轮胜利,中邦的冲超之路更加有利,迪迪尔所进的唯一入球价值连城。

  宁波国力3:3武汉黄鹤楼

  国力真是支让人看不懂的球队,你不知道这支球队到底在什么时候会像火山般爆发,什么时候又会莫名其妙陷入低谷。生存的艰难以及本轮7明主力都不能上场,并没有打垮这支球队,在3球落后的情况下,他们最终逼平强大的武汉队。这从一个侧面证明了这支球队的实力,然而屡屡阴沟翻船,却让外界并不看好这支球队的前途。赛后武汉队的主帅裴恩才肯定要为自己的保守和托大后悔,威尔和文森特这两杆老枪继续着自己的神勇,他们上半场就3球领先,裴恩才似乎在考虑下场比赛了,结果在下半场一开始,就将两人换下,结果让对手连扳3球,而有一球更是在90分钟进了,看着3分就这样变为1分,不知裴恩才心里作何感想。

  南京有有4:2成都五牛

  五牛真的要跟安馨园叫劲到底了,大家继续一起输球,有点为难余东风,这个救火队员也不好当。虽然上轮输给珠海中邦让有有上下很不服气,但他们还是很快调整了自己的心态,在五牛这头病牛身上找回信心。随后几场比赛,有有的对手都不是太强,因此,他们涨分的最好时机已经到来。

  深圳科健0:0厦门蓝狮

  这两支球队进来的风头都还较顺,科健虽然前途未叵,但队员的情绪还算稳定,但不知道,这种相对平静能持续多长时间。厦门本赛季也基本以锻炼队伍为主了,如果年轻队员能在比赛中有所收获,厦门可以说完成了大半任务,至于成绩,不是太差就可以交代了。

  大连长波0:1河南建业

  长波似乎正在重复上半赛季糟糕的开局,下半赛季开赛以来,他们五战皆墨,这其中有个赛程问题,这五战的对手皆是排名较为靠前的队伍,因此,输球也不是太意外,只是不知道,连续输球,对队员的心里是种什么影响。长波若想取得个还过的去的成绩,接下来对阵那些实力和自己相当的球队就变得非常重要。至于建业,下半赛季五场比赛的结果都是1:0,非常有意思,只是这其中的一个1:0,是他们输给了海利丰。主帅萨沙难道是个“1:0主义”分子?一转眼时间,建业已经建立俱乐部10周年了,中国足球的很多烙印在他们身上得到了或是畸形或是正常的体现,称得上是个标本。

  湖南湘军2:1江苏舜天

  湘军沉沦很久了,但他们第一次雄起就给了江苏舜天当头一棒,小胜对手后,江苏舜天本赛季的冲超之路又收到沉重打击。应该说,舜天当前势头和士气都旺,这次在长沙翻船,出人意料。舜天与第二名中邦之间的差距已经达到9分之多,而他们身后又有国力和广州苦苦相逼,这种两头夹气会不会让队员神经崩溃,还真难说,这可是比输一场比赛更残酷的结果。

  东莞东城1:1广州日之泉

  即便是德比,也提不起多少人的兴趣,这就是中国足球的残酷现状。东城在连负后,能逼平日之泉,值得高兴,反过来,日之泉被东城逼平,要总结问题。(李坤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