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珠海南京演进球大战 常琳最后定局--中邦4-3胜有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2日21: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9月22日晚,在中甲第21轮比赛中,珠海中邦主场4-3险胜南京有有,本场比赛是名副其实的入球大战,安东尼和吴伟超为客队连下两城,主队的米格和王凡将比分反超,最后陈洋和常琳各为球队建功,最终珠海全取本场比赛。

  第2分钟,吴伟超主罚左翼角球,安东尼前柱头锤抢点成功,将球送入中邦的球门,为客队先拔头筹。第5分钟,刘志青左翼的斜塞,迪迪尔控球后马上转移给了曲少言,后者 的推射仅仅高出门梁。第10分钟,钟毅接应桑德的分球,禁区外的劲射换来了一记角球,陈洋主罚战术角球,分球给了吴伟超,后者的一记大力推射破网,为客队2球领先。不过6分钟后,曲少言左翼做球,张然转移给了中路的米格,后者突施冷箭皮球直奔网窝,为主队破蛋。第24分钟,安东尼接应桑德的过顶球,和裴明政配合后杀入禁区,一记推射高出门梁。第30分钟,胡云峰接应吴伟超的左翼横拨,一记劲射击中门楣,刘全德马上大脚解围。第35分钟,南京队陶飞中场断球,一记斜塞给了胡云峰形成单刀了,可惜还是越位了!第40分钟,中邦博到了终场的任意球,米格直塞给了曲少言,后者杀入禁区,王斌从后拉人,曲少言假摔吃到了中邦的第一面黄牌。上半场补时阶段,米格右翼的突破传中,中路的曲少言头锤摆渡到了葫芦顶,李刚接应劲射高出门梁。

  第48分钟,安东尼左翼突破了张然的防守后,横拨给了中路的胡云峰劲射,让董雷扑出底线。第51分钟,陈洋主罚后场任意球,桑德的禁区内接应后,头锤摇顶稍稍高出。第54分钟,王凡横拨给了中路的米格,后者横向带球到了葫芦顶,一记推射,姜波判断失误,让球溜入球网,为主队扳平比分。第61分钟,吴伟超主罚前场任意球,横拨给了胡云峰,胡云峰一记硬射打中了李刚后出了底线。1分钟后,常琳中路外脚背斜传,王凡右脚控球突入禁区,扣过了王斌后,左脚劲射破网,为珠海反超比分。桑德中路过顶,陶飞反越位成功,董雷出击及时解围却给了陈洋脚下,后者面对空门,劲射破网,为客队扳平比分。第68分钟,米格主罚前场23米外直接任意球,可惜让姜波扑出,常琳继续将球吊入禁区,可惜米格面对空门头锤顶偏。第74分钟,张然中路放过顶球,米格控球杀入禁区,吴伟超拼抢下犯规,米格亲自操刀可惜宴客,但后点的常琳补射中的,为主队继续领先比分。1分钟后,李刚中场拦截了陶飞的球,横拨给了右翼犄角的班宁,后者的劲射偏出。第86分钟,刘全德左翼起球,米格中路头锤摆渡,徐鑫的后点推射高出。全场补时阶段,胡云峰得到了离门27米外直接任意球,一记劲射让董雷没收,主裁判马上吹响全场比赛结束的哨音。

  珠海中邦首发阵容:22董雷,3王坤,4常琳,6刘志青,12张然,21迪迪尔,11曲少言,16刘全德,10李刚,33米格,2王凡。

  南京有有首发阵容:1姜波,5王斌,34安东尼,23胡云峰,9吴伟超,3屈波,13裴明政,11陶飞,39陈洋,2钟毅,19桑德

  (天天)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