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李铮为红牌吞下苦果 东莞东城主场1-5惨败江苏舜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8日18: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4年9月18日下午,在中甲联赛第20轮比赛中,东莞东城主场1-5惨败于江苏舜天,谢尔盖先拔头筹,卞俊和桑托斯各入两球,阿格鲍为东莞打入挽回面子的一球。

  刚开场不久,东莞就获得了一次射门机会,李铮接迟磊的长传球,在门前30码处远射,球稍稍高出了门楣。第5分钟,维尔托禁区内接应闵劲断球转身抽射,门将孙明悍轻松将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HP金牌服务证无忧保证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黄金周旅游专家建议
球没收。第10分钟,江苏的主罚角球,麦广梁头锤解围,谢尔盖禁区边的劲射破网,为客队1-0领先。

  2分钟后,继续是闵劲左翼的传中,禁区内卞俊的冲顶得分,为客队锁定胜局。丢了2球后的东莞开始反扑,不过就是得势不得分,先有20分钟,李海强左脚主罚的任意球,击中门梁。再有第26分钟,麦广梁接李维良的右路长传,胸部停球转身摆脱后卫,在禁区右侧起脚射门,皮球被出击的汤峻双拳打出。

  第32分钟,魏大勇在门前25米处左脚大力低射被孙明悍挡出了底线。第38分钟,魏大勇左路下底传中,谢尔盖禁区内一记弧线球颇有力量,可惜偏离门柱而出。

  第40分钟,汤峻再度化解了李海强的左路小角度射门。第43分钟,李铮中场左翼恶意侵犯王传松,主裁判直接掏出红牌将其罚下,上半场结束。舜天队以2-0领先。

  下半场第49分钟,谢尔盖的中路直塞,王传松的左翼传中,卞俊的飞身头锤冲顶破网。舜天2-0领先。第55分钟,维尔托外脚背传球落点极佳,闵劲拿球后面对方金海和汪刚的前后夹攻将球回敲,后点跟上的谢尔盖起脚打门,可惜就是差临门一脚。

  第60分钟,李维良在禁区前沿头球摆渡,张明在门前9米处左脚凌空抽射,球偏出了右门柱。4分钟后,李维良右翼的传中,阿格鲍顶住了陈警的身位后,头锤摇顶破网,为主队扳回一球。第70分钟,麦广梁右路的准确斜传,李维良的头锤攻门被汤峻轻松化解。第76分钟,东莞错失了一个将比分继续拉近的好机会。他们获得了一次直接任意球机会,李海强操刀主罚,皮球越过人墙,直飞球门而去。3分钟后,伊过玉宾莫维奇小禁区内的一次头球攻门被孙明悍奋力扑出。第84分钟,江苏曾经有陆亿良飞铲打入一球,但被判越位在先。第87分钟,桑托斯接应陆亿良的右翼传中,中路垫射破网,为客队继续拉大比分优势。

  补时阶段,桑托斯和陆亿良的配合继续发威,由桑托斯打入最后一球。最终舜天队在客场以5-1大胜东莞队。

  以下是双方首发名单:

  东莞东城:22孙明悍,7李维良, 19张明,11李海强,6汪刚,8迟磊,9杨威,20麦广梁, 17李铮, 29阿格鲍,30维尔托

  江苏舜天:22汤峻,12桑托斯, 24王传松,9魏大勇,25过玉宾,6葛勇,7闵劲,15卞俊,19陈警,34谢尔盖, 26陆亿良

  (天天)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