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威尔包办进球任务 武汉客场2-0胜长波稳坐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8日16: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9月18日下午,中甲联赛第20轮比赛在各赛区打响。大连长波VS武汉黄鹤楼。在90分钟比赛中,武汉队凭借威尔的两粒进球,以2-0战胜长波队。而长波队的4号于涛在第32分钟罚失点球,错失大好良机,不得不接受三连败的事实。

  武汉队的两名外援威尔、文森特在本轮比赛前已经联手打进了21粒进球,堪称中甲联赛中的黄金组合。而长波队外援西蒙因累积黄牌被停赛,再加上两名国青队员缺阵,缺兵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HP金牌服务证无忧保证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黄金周旅游专家建议
少将的长波队只能排出全华班阵容应战。比赛刚一开始,武汉队就控制了局面,发起了几次有威胁的进攻。而长波队则在稳固防守的基础上依靠反击寻觅进球机会。武汉队的连续进攻在第30分钟收到成效,27号威尔接队友发出的角球一计头锤攻门为客队先开记录。两分钟之后,大连长波队本场客串前锋的15号王通强行突破被对方球员在禁区内绊倒,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可惜4号于涛主罚的点球被对方守门员扑出,长波队错过一次绝好的扳平比分的机会。上半场,武汉队以1:0领先结束。

  易边再战报,武汉队越战越勇,而长波队员显然受到了点球未进的影响,场面十分被动。在第54分钟,武汉27号威尔主罚直接任意球再次破门。随后的比赛中长波队基本没有获得很好的破门机会,反倒是武汉队几次边路起球造成了很大的威胁,要不是27号威尔鬼使神差的顶高了一记面对空门的头球,长波队可能遭遇更大的惨败。

  最终,长波队负于来访的武汉黄鹤楼。本场比赛结束后,武汉队继续稳坐积分榜头把交椅,威尔更是以16粒进球高居射手榜首位,而长波队只能吞下三连败的苦果。 (日火)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