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张淼一锤定音 金牌球市掀热浪--河南主场1-0胜有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1日23: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9月11日,新乡市体育中心终于又一次迎来了作为河南建业队主场承办全国足球甲级联赛的机会,是轮为甲级联赛第19轮,做客球队则是已经连续3场比赛未尝胜绩,且上轮刚完成江苏德比的南京有有队。建业队由于客观原因将下半赛季主场迁至新乡后,此次是首次在新乡球迷面前亮相,球队主教练萨沙在日前召开的河南建业第二阶段主场新闻发布会上也曾表示将在今后的比赛中发扬拼搏精神,打出主场的气势让球迷满意。所以这场球势必成为本轮比赛一场遭遇战!!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P4+液晶,仅售6000元

  比赛于19:00正式开始后,比赛双方以攻对攻,进行积极的拼抢,场面上很是激烈。客队南京有有在今晚的比赛中虽然锋线主将胡云峰三黄停赛,但仍然坚持打起了主教练周穗安所钟爱且一直倡导的攻势足球。建业队则是发挥了自己在前场球员间配合默契的特点,利用传切配合屡屡威胁客队球门。开场后第7分钟客队13号球员裴明政在禁区前方犯规,当值主裁判果断的判罚了前场任意球,建业球员发球经中路摆渡后,16号外援巴贝乌后点头球攻门,可惜稍稍偏出。此次攻门也掀开了建业队进攻的狂潮,在接下来的10分钟内,建业队连续数脚攻门都是颇具威胁。久攻之下必有见地,在比赛进行到第12分钟时,建业队赢得角球机会,由6号球员王寿伟发出,两队球员在禁区内一片混战,最终建业队20号张淼抓住机会拔脚劲射破门得分,1:0,为建业队赢得领先。

  随后的比赛,客队进一步加强了在建业队后场的就地拼抢,给建业队的进攻推进造成了一定的麻烦,从而缓解了己队在防守上因主力后卫吴伟超回归香港队缺赛带来得捉襟见肘。双方在上半场的后半段比赛中陷入了胶着状态,但却并不乏精彩,而且激烈异常。客队11号球员陶飞因为在第28分钟时犯规后不冷静,引发冲突被裁判员红牌罚下了!

  下半场比赛开始,仍是在激烈的拼抢中进行,双方都创造了一些很好的得分机会。下半场第7分钟,建业9号薛飞接队友传球,带球疾走,在禁区前妙传跟上的队友8号宋琦,后者跟上大力抽射,可惜球中柱后弹出,引得一片惋惜之声。比赛继续进行,全场第56分钟,有有队在建业门前觅的良机,利用任意球大力射门被主队门将车向前奋力扑出,后跟上的队员门前补射却也划门而出。

  接下来第60分钟,建业队新外援33号保罗中场接球衔枚疾走,经过一系列配合后突入有有队禁区,好在客队防守球员舍身封堵将球挡出底线,建业队得到角球机会,建业队4号赵鹏禁区内凌空抽射,可惜对方球员封堵后,被门将得到。建业队主教练萨沙为加强前场的高度,用10号高中锋金海波换下此前已有些体力下降的9号前锋薛飞,继续加大对客队门前的攻击力度,试图利用高点进攻扩大比分。果然在下半场第37分钟,换人起到了一定的效果,禁区内建业10号金海波利用身体吸引对方防守力量后,将球传给队友8号宋琦,后者跟上劲射远角破门,可惜被当值主裁判判罚越位在先进球无效,但这次进攻已经体现了建业主教练换人的战术目的。两分钟后,建业外援前锋33号保罗不慎受伤被27号李琛换下。

  建业为了保持领先,在随后的比赛中又用30号后卫张培换下了本场发挥出色的中场老将8号宋琦,全力加强防守,最终将胜果保持到了终场。

  双方的首发阵容:

  河南建业队:车向前、姚 冰、赵 鹏 、王寿伟 、宋 琦、 薛 飞 、巴贝乌 、李昭楠、步 遨、张 淼 、保罗。

  南京有有队:姜波、钟毅、屈波、李哲、李勇、陶飞、裴明政、崔光浩、纳吉.桑德、安东尼、陈洋。

  (建业红魔球迷网)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