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现场直击-国力首主场打出气势 雷纳托金:英雄谁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1日19:01 宁波晚报
现场直击-国力首主场打出气势雷纳托金:英雄谁属

(图片来自photocome,雷纳托金独进两球)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9月11日下午,更换了主场的国力队第一次在新主场--宁波市体育中心亮相。尽管上半场打得比较艰苦,但凭借着高出对手一筹的实力,宁波国力还是以3-1迎来了连续第二场胜利。

  比赛开始之后,国力在攻势上占优,但是运气欠佳,反倒是作客的湖南湘军在比赛第5分钟,第一次获得前场任意球便破门得分。进球的是11号白广海,他在禁区内接队友开出 的任意球顶入球门左下角,国力门将李洋飞身扑救但无奈角度太刁,只能望球兴叹。

  失球后的国力攻势更盛,第9分钟他们曾有一脚射门击中横梁,第10分钟他们的努力终于得到回报。12号雷纳多·金带球突入对方禁区被对方门将符兵绊倒,他自己主罚点球命中。双方战成1:1。

  上半场国力还有多次机会,赵昌宏的禁区前沿的大力抽射、14号雷纳托的直接任意球,都对对方球门构成威胁,符兵高扑低挡力保湘军城门不失。湖南那边上半场最好的一次机会出现在第39分钟,朱力安禁区前沿一脚低射,皮球滑门而过。第42分钟,湘军7号史尔江防守时绊倒国力球员,因不服判罚而被主裁判出示了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

  下半场开始后,国力加强攻势,不到1分钟,经治国在禁区内摆脱防守队员的一脚劲射便惊出湖南湘军一身冷汗。第5分钟,王长庆与雷纳多·金在禁区内一个漂亮配合,前者小角度打门中的,2:1。仅过了5分钟,国力后场快速发粗任意球,趁对手防线立足未稳迅速攻到前场,雷纳多·金接对友经治国底线传中低射破门,比分改写为3:1。

  湖南湘军有点发懵,主教练试图用换人改变场上颓势,但收效甚微。第16分钟,雷纳多·金又抓住对方门将扑球脱手的机会再进一球,但符兵向裁判示意雷纳多有冲撞嫌疑,结果此球被判无效。第20分钟,王长庆又获得一个单刀机会,但在面对出击的门将时他有点犹豫,结果皮球碰了符兵手指滑出球门。

  此后的比赛波澜不惊,比分牌没有再发生变化,只见到黄牌满天飞,主队的周浩罡、王振兴、赵昌宏、王硕、朱永胜先后领到黄牌,而客队的李丹、唐炜也不幸染黄。本场比赛裁判共出示了8张黄牌!

  两队首发名单:

  宁波国力:李洋、雷纳多·金、谷红星、周浩罡、陈军、朱永胜、经治国、赵昌宏、王振兴、王长庆、雷纳托。

  湖南湘军:符兵、刘金、李丹、唐宇轩、赵大吉、史尔江、吴永君、张远杰、唐炜、朱力安、白广海。

  (宁波晚报 曹歆 田弘)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