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有意者静观球队“抛售” 深圳科健谋求“零”转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6日11:48 《足球》报

  记者麻小勇、记者刘超峰报道 屋漏偏逢连夜雨。在得知老板无力支撑、打算零转让出让俱乐部的消息后,深圳科健队又在5日的比赛中,主场0比1负于河南建业队。科健队球员和教练在失望之余,也默默地等待事情的转机。

  建业利好连连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由于建业上一场比赛中未能从“副班长”西安安馨园队身上取得胜利,多少影响了全队的斗志。想不到的是,与其他队伍摩拳擦掌投钱引援不同,深圳科健队由于受到科健集团财务危机的影响,非但没有扩充人员,赛前还传出老板正谋求转让科健队的新闻,与此同时,科健队的头号杀手、巴西前锋罗德里格斯还在巴西度假,使科健雪上加霜,虽然有前国奥队员吴坪枫和吴伟安珠联壁合,但客场作战的建业队进攻打得更为流畅,前15分钟双方一直呈胶着状态。第18分钟,建业发起一次反击,3号姚冰左路传给高速插上的19号步遨,后者带球到底线后传出一个半高球,及时跟进的新外援33号保罗一记难度很大的小角度射门破网,给新东家献上了一份厚礼。

  河南建业在久违的胜利后又收到了好消息。因为让路于首届世界传统武术节,建业队的主场一时没有着落,当得知建业俱乐部面临暂无主场的窘境时,一直与建业有良好合作关系的新乡市体育中心在新乡市委、市政府的指示下,再次扮演“雪中送炭”的角色,经过双方紧急磋商,仅用两天时间便解决了建业队的燃眉之急。建业队在余下的比赛中,将把主场设在新乡。

  有意者静观科健抛售

  科健要抛售俱乐部的消息传出来后,不少企业和球队对此表现出了兴趣,不过,对于要在赛季中途接手,很多有意者都抱着等等看的态度。

  由于集团资金链出现问题,科健集团只得忍痛割爱,出售科健队。之前的科健俱乐部顾问、现中科健副总裁顾凯说:“将科健队卖掉,不只是把钱收回来这么简单,我们也要为球队负责,为球员找一个好买家,这个买家应该是喜欢足球,对足球有热情,有长远打算的。”

  根据科健的出手计划,整个球队标价500万到600万元,之前产生的俱乐部债务(约两百万)无需承担,但是必须保证将球队正常运转到本赛季结束。但是这个计划令不少有意者止步,一位有意者表示:“你现在要我养,但是明年怎么弄还不知道,我现在匆匆接过来,还要继续投钱进去,怎么弄?”而更多的有意者认为:“如果一个一个出手球员,可能更受人欢迎一点,吴坪枫、吴伟安都可以卖个好价钱。”

  有消息说,广东双吴之一的吴坪枫已经和北京现代谈妥,明年转会到北京,而吴伟安也已经被上海申花看上,有可能下赛季被转卖到上海。这些消息都未经俱乐部的确认,不过,广州俱乐部总经理林勤已经明确表达了要组建一支更强的广州队的目标。在科健要转让的消息出来后,林勤通过朋友和科健俱乐部进行了初步的接触。他说:“明年的广州队,不管是在中超还是中甲,都需要充实更多的好球员。我要组织一支最强的广东本土球员组成的广州队。吴伟安将是我们计划中转会的第一个人,吴坪枫等其他球员如果要来,我们同样欢迎。”

  这几天陆续有人找上门来和科健取得联系,不过,这些人现在都是先谈谈、先看看的,真正表示接手的还没有。现在一位科健内部人士透露说:“目前科健可以像广州足协转让香雪队一样,实行零转让,即新东家只要有诚意、有资金实力保证球队正常运转,就可以把球队拿过去办,俱乐部债务由我们消化。”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