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安馨园“变脸”难奈珠海 范志毅:奥兰多马科斯已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6日11:41 《足球》报

  特约记者钟友报道 9月5日,在重新开打的中甲联赛中,中邦队客场1比0力克对手,由此迎来了又一个精彩开局:在另一个赛场,武汉队输给青岛,本赛季第一次失败。中邦与武汉队的领头羊之争,差距也缩小到了1分。

  尽管西安安馨园在所有中甲队伍中排名倒数第一,但如今的这支队伍与上半程相比可谓面貌一新:联赛间隙期内,安馨园做了大动作,引进了曾在甲A打拼过的外援前锋奥兰多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和马科斯和新主帅卡洛斯。正因为如此,比赛开打之前,马良行和他的中邦队显得极为低调,马良行不止一次地说:“现在的安馨园队和年初时相比已经大不一样,尽管排名靠后,但这将是一场艰难的比赛。”

  考虑到对手“大变脸”,加之在客场作战,马良行和范志毅对战术进行了精心的布置,尤其是在如何盯防对方两名箭头人物方面做足了文章。两后卫分别盯防奥兰多和马科斯,范志毅负责拖后保护,先确保防守,再抓住机会反击。比赛的进程完全在中邦将士的预料中进行着。上半场比赛,大打出手的安馨园队攻势十足,场面十分热闹,但中邦队是有备而来,一一化解了对方的每一次进攻。第63分钟,安馨园队在前场获得定位球,中邦队防守成功后立即发动反击,外援迪迪尔在对方禁区内被推倒,主裁判张雷判罚点球,刘全德主罚命中。凭借这个进球,中邦队艰难地战胜了安馨园,并为自己赶超武汉队提供了有利的形势。

  中邦队客场取胜,但却遭到了质疑。比赛过程中,安馨园队的主帅卡洛斯和队员多次指责主裁判的判罚,连卡洛斯的翻译也情绪激动而“染红”。赛后,卡洛斯特地提到了裁判问题,“在公开场合我是不会轻易评判裁判的,我知道在这个时候是不能对裁判做出评价的,但是也许球场外的嘘声就可以代表我的意见和观点。”不过,不少中邦将士对对方指责裁判的做法感到不解,“我们是在客场,而且裁判并没有明显的偏袒,那个点球没有任何疑问。如果把失败都怪罪给裁判,不从自身找原因,显然是说不过去的。”马良行赛后特地夸奖了对方的表现,并承认这场比赛比双方年初的第一场比赛更加艰苦,“我们的防守做得很好,全队上下保持了良好的精神面貌,这是最重要的,让我很高兴。”

  打满全场的范志毅赛后显得很轻松,“对方进行了换血后,实力的确比以前要强一些,也能打一些攻势。但说实话,安馨园的实力还不够强大,大部分时间只能打一些反击,很难组织起有威胁的精彩攻势。另外,奥兰多和马科斯以前的确很强,但现在都已经‘老’了,他们已经没有想像中的那么有威胁,盯防他们,我感觉并不吃力。”奥兰多和马科斯的状态和水平令范志毅有些失望,由此,范志毅也对安馨园将宝押在这两名外援身上的做法感到有些担心,“他们曾经很有威胁,但现在看来已经不是过去的他们了。”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