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甲综述-武汉15场不败居榜首 国力陷假球漩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7日21:52 新浪体育


(图片来自photocome,陕西球迷不满主队结果要求退票)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尽管榜首两强都取得了胜利,但本轮中甲所有的风头都被陕西国力队抢占了,尽管他们输了球,但正因为输球,才引起了又一场“假球”风波。

  由于赛前就传出国力和青岛海利丰之战有可能产生猫腻,原因是海利丰本赛季战绩非常糟糕,是除了西安安馨园之外最大的降级热门,为了保住中甲席位,他们需要抢分。值得注意的是,双方比赛前,国力一方就传出了对手企图收买他们的消息,国力方面保证球队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决不会被收买,但也有人对此不屑一顾,认为国力这只是在媒体面前作秀。0:1的比分暗合了很多人的心理,假球的风波再次爆出。据说,事后激进的球迷冲击国力俱乐部,并且将俱乐部的金色牌匾砸烂。

  如果比赛真的如球迷所言是假球的话,国力真的需要作出深刻反思,事实上,这也不是第一次他们传出这种风波了。要说国力冲超还有希望,难道冲超的诱惑还不如几个眼前的钱来的重要?

  陕西国力0:1青岛海利丰

  实力和状态都不能说明什么,国力主场输球了,当下半场还剩下10分钟的时候,青岛队员利用国力队后卫的失误攻进1球,看台上瞬间响起“假球”的喊声。青岛主帅左文清赛后拿人格担保双方打的不是假球,但这种担保到底有多大说服力令人怀疑,比赛结果吻合赛前风传,这在中国足坛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了,但愿以后这样的情景会少些。说实话,这是场并不好看的比赛,双方的失误充满了全场,中国足球要考场外因素才能引起外界的关注,本身就是个问题。

  长春亚泰1:0南京有有

  尽管球队还没有走出低谷,但亚泰的复苏势头已经隐约可见,尤其是那些国奥小将的状态回升,对俱乐部来说尤为重要。本轮比赛,靠着曹明的灵光一现,他们全取3分,亚泰至今3轮不败,在积分榜上的位置也有所攀升。上赛季,亚泰就是凭借后面17轮的不败,最终登上冠军席位,不知道经历了近半个赛季动荡的亚泰还能续写辉煌吗。

  广州日之泉1:1厦门蓝狮

  厦门不但状态不好,运气也不好,虽然本场比赛的两个进球都是他们打入的,但他们最终还是只能与对手打平,因为其中一球是乌龙球。虽然是客场作战,但厦门队打的并不保守,只是运气实在不好,外援阿里将对方球员一记并无威胁的进攻挡入门内,好在这个意外失球并没有让厦门球员的士气有所影响,他们的继续进攻在第24分钟换来扳平的一个进球。不甘心的广州队下半场加强了攻势,他们基本控制了场上局面,但由于射手射术不精,他们最终遗憾地与对手打平,他们赶超国力的希望就此破灭。

  珠海中邦4:2成都五牛

  珠海的运气真不错,上轮一周双赛,他们正好轮空,因此在体能上他们比对手要充沛很多。当然,能够大比分战胜对手,不光光是体能的功劳,中邦表现出的攻击力以及出众的边路能力,都让人印象深刻。在强大的中邦队面前,五牛没有抵抗多少时间就缴械投降,比赛还不到20分钟,中邦就已经2:0领先,尽管随后扳回两球,但下半场中邦还是不给对手留任何机会。中邦的大胜除了让冲超的名额争斗更加激烈外,也适时给武汉队保持了压力,意义重大。五牛大比分输球后,可能对球队的士气产生一定影响,前段时间好不容易止住的下滑势头有可能再次出现,值得担心。

  武汉黄鹤楼1:0深圳科健

  武汉再次一球小胜,连续两轮都是如此,看来球队总体的状况正处于一个调整期,不过拿到3分比什么都强,因为他们至少还能在积分榜上一支独秀一段时间。就比分而言,这是场非常正常的比赛,武汉的实力本在对手之上,再说了,本赛季的武汉队已经给人一种沉稳之感,无论场上局面如何,他们总能笑到最后。科健财政问题一直得不到圆满解决,球队的状态也总是起伏不定,没有降级和冲超的压力,他们的踢球动力在哪里。

  湖南湘军3:1东莞东城

  财政状况不容乐观的湘军已经郁闷很久了,他们前面四轮比赛不胜,本轮逮住实力不强的东城,算是好好出了口气。湘军完全控制了场上局面,上半场就基本锁定胜利,东城只是在最后时刻,才扳回挽回颜面的一球。东城前5轮比赛全部打平,这有些让人惊讶,而这其中,有好几回是在最后一刻被对手打平的,球队的经验存在一定问题。应该说,这是支志向不大的球队,混迹中甲就能满足。从当年的甲A到中甲,原重庆力帆的班底在中甲也没有表现出足够的让人信服的实力,湘军的复兴之路漫漫无期。

  江苏舜天1:0浙江绿城

  悬于一命的迟尚斌再次赢得喘息机会,虽然打的还不能让人满意,但好歹又用一个小胜让自己拿到了3分,少打一轮,又排名第三,他们的冲超之路再次平坦起来。相反,绿城目前陷入了一个低谷,球队4连败后,不但士气受损,而且在积分上也将老本吃的差不多了。在打出一个红五月后,六月份绿城成绩一团糟糕,球队存在的问题不是一两句话能说清楚的,球员年轻,教练经验不足,这都是因素,但不能概括一切。(李坤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建华企业家课堂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