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湖南湘军主场3-1大胜东莞东城 结束四轮不胜怪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7日21:23 新浪体育

  6月27日晚,在刚刚结束的中甲联赛第十六轮湖南湘军队主场与东莞东城队的比赛中,已经四轮不胜的湖南湘军队终于凭借一帮替补队员的努力表现,以3比1将东城队斩落马下。

  由于大批主力受伤,湘军队近期阵容安排上出现了严重不足。而由于上轮与青岛队比赛中队员拼得过于凶猛,主力前锋白广海累计3张黄牌停赛,而另一名前锋外援埃莫森也因红牌禁赛。比赛开场后,湘军队替补队员显得相当兴奋,频频利用对方后防薄弱的特点,在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图片铃声随心换
万千新闻任由你点 情趣演绎非常笑话
两个边路撕扯对方防线。比赛进行到第8分钟,湘军队多名队员攻到东城队禁区,巴西外援朱利安的射门被客队门将时萌挡出后,替补前锋杨思源跟上补射得手,率先打破场上僵局。

  由于看出对手防线漏洞较多,取得领先后的湘军队并没有选择退守,而是继续向对方腹地施加强大压力。吴永君第18分钟的远射就几乎将领先优势扩大。比赛进行到22分钟,杨思源再度发威,他在前场带球突破后看到对方放手队员被自己吸引,将球直塞给禁区内的吴永君,后者面对两名后卫,一个漂亮的转身摆脱所有防守,一脚倒地射门将比分改写为2比0。虽然此球角度较正,但由于皮球在入网时有一个反弹,东城队门将时萌也是无可奈何。

  随后比赛中湘军队的火力依然不减,赵大吉和朱利安都有继续进球的机会,但时萌的扑救阻挡住了主队的进球狂潮。然而在第40分钟,时萌在一次出击时与后卫缺乏默契,两人在解围时都互相推让,结果皮球被杨思源截获形成面对空门之势,东城队长高飞无奈之下只能将杨思源铲倒。对于这一恶意犯规,主裁判手下留情,只给了高飞一张黄牌,这也让湘军队员非常不满。

  客场作战的东城队上半场比赛中几乎没有任何机会,除了第17分钟利用一次任意球曾对符兵把守的湘军队大门产生过威胁外,其余时间里没有任何表现。

  下半场比赛东城队明显加强了攻势,但后防不稳的毛病则更加突出。第57分钟,湘军队获得反击机会,杨思源在中路无机会起脚射门的情况下,将球巧妙地分给左路的张远杰,后者将球敲到门前,后点插上的朱利安及时赶到,一脚轻松的推射打进锦上添花的一球。

  3球在握的湘军队此时开始有点放松,东城队也利用这一机会在第74分钟打进挽回面子的一球:张明右路传中,汪刚中路倚住主队后卫后高高跃起,一记强有力的头球直挂死角,将比分锁定在1比3。

  比赛最后阶段,湘军队依然还有进球机会,朱利安在第84分钟获得一次单刀球机会,可惜他在禁区内过于粘球,错失了射门良机,结果被对方回追的后卫将球挡出。

  本场比赛结束后,湘军队将于7月1日前往大连挑战联赛第一阶段最后一的对手大连长波队,随后球队将暂时解散,直到7月底才再度集中,备战联赛第二阶段比赛。

  双方首发阵容:

  湖南湘军队:符兵、陈渝、夏青、刘金、张远杰、赵大吉、史尔江、顾闯、吴永君、朱利安、杨思源

  东莞东城队首发:时萌、高飞、张江、高玉勇、汪刚、迟磊、杨威、饶魏、张明、安东、胡安

  (湘侃)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基地绑架土耳其人质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