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赵昌宏一旁冷讽边裁:我们不想赢了 踢平行了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10:19 体坛周报

  赵昌宏一旁冷讽

  特约记者方文报道 陕西和江苏的4队捉对厮杀,舜天从安馨园身上全取3分,而国力则被有有逼平。对陕西人来说,这一天真是完败。国力队员赛后表示:“裁判只允许我们拿1分。”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对有有之战前,国力就感到颇多不顺,用队员的话说就是“陷阱”:22日适应场地时,雷纳托踩到了悬空的井盖上,腿部血流不止;江洪则发现球门前被洒了很多水,他赶忙提醒门将李洋换上长钉鞋。

  次日比赛第27分钟,裁判判给有有一个点球,引发了国力队的不满,认为对方假摔。比赛火药味越来越浓,下半时边裁一次判罚后,国力球员一窝蜂地围住了他。既是队员也是主教练的赵昌宏也跑到边裁面前嘲讽地说:“我明白今天比赛是怎么回事了,我们不想赢了,就这样踢平,行了吧?”

  真如赵昌宏所言,随后的比赛相安无事,果真踢平了。赵昌宏赛后很平静,“这不是什么新鲜事了。我们只有平局的命。”

  舜天有戏

  虽然风度尽失,但迟尚斌好歹客场拿到了3分,两连胜后,他的舜天已升至第4位。可以说,迟尚斌和李晓光已经渡过危机,这对中甲最豪华的搭档看上去似乎有点苦尽甘来的味道。在武汉队一马当先之后,众多竞争者将目光瞄准了另一个冲超名额,曾经“掉队”的舜天队的机会应该是最大的。

  事实上,几周前江苏媒体对大迟的炮轰、对舜天冲超无望的结论都来得太早了点。迟尚斌和李晓光的作用没有想象中的大,舜天队也没有表现出强队的气质,但纵观今年中甲,其实整体水平并不比以往的甲B强,舜天只要不掉队太远就有戏。事实上,舜天队本赛季也不曾真正掉队过,只是由于联赛第2轮对海利丰之战被延迟至7月,所以大多数时候舜天都比其他队少赛1至2轮,排名自然难以靠前。江苏各界对迟-李组合的效应预期过高,以致于连暂时的第五、第六这样的成绩都容不下。

  迟尚斌明显被前段时间的批评扰乱了心神,本轮在咸阳的表现就暴露了其重压下的浮躁。所以,舜天队最大的敌人是其自己的心态,解决好了这个问题,他们冲超的前景依然光明。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2004世界难民日:回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京华时报摄影专栏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