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图穆临危点球救主 厦门蓝狮主场1-1战平河南建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3日22: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6月23日,今天19点30分在厦门体育中心举行的中甲第十五轮的比赛中,厦门蓝狮与河南建业双方各有一名队员发挥出色,也正是他们的出色发挥决定了本场比赛的结果。厦门队凭借着图穆的点球抢回了一分。而河南队的守门员车向前的高接低挡,也为河南队在客场取得宝贵一分。

  虽然厦门市体育中心因为即将举办环球小姐大赛而搭建起了大舞台,但双方的球员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在场上丝毫没有受此影响,一开场,场面就火爆激烈。厦门蓝狮队借主场之利发起强攻,比赛进行到第7分钟,厦门队图穆单骑闯入小禁区传中,后点的厦门队员没能争到点。紧接着厦门队李洪洋开出任意球,图穆在底线回点,球弹到后卫身上直奔球门,幸好另一后卫及时解围。第十分钟,图穆过了两名后卫,再次突入禁区,一脚射门,没打上力量。今天的比赛中河南队的禁区对图穆简直不设防,多次突入。能不因此失球,则全靠守门员的神勇发挥。比赛进行到第23分钟,厦门队八号耿鑫铲球铲倒河南队队员,河南队队员不等裁判掏牌,就冲上前去围攻厦门队队员,而裁判随后判给了耿鑫的一张黄牌而不给河南队队员警告也助长了这种不良风气,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只要厦门队队员一犯规,河南队队员就群起而挑衅。裁判控制不力,自然引来了全场球迷的黑哨声。第35分钟,厦门队张天罡在禁区内与守门员争顶,见守门员出击,忙低头弯腰保护自己,守门员受伤倒地,张天罡在哨响后仍然将球踢进球门,领得一张黄牌,但河南队员再次围堵张天罡却是没必要,此时守门员受伤,比赛暂停,曾在厦门队效过力的殷立华冲入场内,和河南队队员交流了一下。在下半场开始后就再也没有出现类似情况,相反河南队队员频频主动示好。也为大家带来了半场精彩比赛。

  下半时开始,厦门队图穆在禁区前吸引了对方防守队员注意,将球分给无人盯防的吴昆盛,但吴昆盛将球打高。而后厦门队做了人员调整,用11号任猛换下党云飞,张永海换下4号崔军。第51分钟,耿鑫在小禁区内抢射,被车向前牢牢扑住。而河南队也更坚决地打起反击,第67分钟,河南队反击中传中,张永海将球踢出底线,河南队开出角球。中间接应的10号金海波高高跃起,将球顶向球门,虽然厦门队守门员李伟将球扑了一下,但离得太近,球还是顶进网窝,河南队1比0领先。领先后的河南队率先做出人员调整,加强防守,27号李琛替下9号薛飞。厦门队也换上魏惠平继续加强进攻。第75分钟,图穆在左边路过了河南队外援巴贝乌,突到小禁区线一脚射门,车向前将球挡了一下,球弹往后点,后点的厦门队员没能争到球,而魏惠平再次将球顶回时,张天罡对守门员犯规了。厦门队似乎也没什么好的办法,只能用长传冲调发动进攻,第78分钟,厦门队传中,河南队后卫居然将球顶到禁区内的张天罡脚下,也许张天罡也没想到居然有这么好的事情,情急之下将球回作给队友却将球传至对方脚下。紧接着河南队的守门员在防守中再次受伤倒地,这是车向前本场比赛中第三次接受治疗了。比赛进行到第88分钟,正当厦门球迷都觉得要迎来一场失利时,河南队后卫巴贝乌在图穆的重压之下犯了大错,在禁区内手球犯规。图穆亲自操刀罚入,厦门队将比分扳平。

  在比赛的最后阶段,厦门队仍然有机会反超,但在车向前的神勇表现下无功而返。双方1比1战平。虽然是一场平局,但对厦门队仍然很重要,看着体育中心越来越多的球迷到现场观战,厦门蓝狮队实在不能也不应该去让球迷们去接受一场失利。

  厦门蓝狮队首发阵容:1号李伟、2号杨罡、4号崔军、8号耿鑫、9号图穆、10号李洪洋、12号李鲲、15号阿里、18号张天罡、20号党云飞、21号吴昆盛

  (厦门足球在线专供新浪体育)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2004世界难民日:回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京华时报摄影专栏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