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深圳科健高温闷战中晚节不保 主场1-1憾平长春亚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3日19: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6月23日下午,全国中甲联赛第15轮全面开战,深圳科健在主场迎战长春亚泰队。科健队在火热的高温中坚守了近九十分钟,几名队员抽筋下场,却在最后时刻被对方破门扳平比分,这样一个郁闷的结局让科健的教练、队员们都很不爽,却又不能不接受。

  六月二十三日下午三点半,深圳的阳光白得有些耀眼,一场太阳雨后深圳体育场的湿度更大,也更加闷得难受。在这样的气候下,大兴汽车杯中甲联赛深圳赛区深圳科健主场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与长春亚泰的比赛开始了,双方的节奏都很慢,全场比赛除吴坪枫一次故意将球踢远被主裁判黄牌警告外,裁判没有因双方队员的拼抢出示一张黄牌,比赛激烈程度之低可想而知。

  直到第五分钟,双方才有了第一次射门,亚泰队在对方禁区左边的一脚三十米外远程发炮又高又偏,而科健直到第八分钟才有了第一次射门,不过这次射门倒是颇具威胁。六号刘嘉鹏左路突破后传中,十八号丁磊在禁区边缘左脚凌空抽射,可惜被亚泰队的守门员郭昊飞身扑住。此后科健开始利用技术上的优势占据场上的主动,中场熟练的传接配合多次制造杀机。第十八分钟,科健在左路获得界外球的机会,吴伟安大力抛向禁区内,内尔松头球将球一蹭,这个球有些高,后卫可能以为守门员会出击,但守门员站在门内没有动,科健九号罗德里格斯利用身高优势力压亚泰后卫头球一顶,球从守门员头顶擦着门柱入网,科健一比零领先。

  亚泰失球后也加强了攻势,第二十一分钟,亚泰获得左路的任意球机会,一脚势大力沉的射门可惜角度稍正,被科健守门员李伟军扑出,而科健获得的机会则更多于亚泰。第二十六分钟,科健长传对方禁区,十八号丁磊头球摆渡后吴坪枫凌空射门偏出门柱。第二十七分钟,科健队十九号俞峰禁区边缘将球横拔给六号刘嘉鹏,刘嘉鹏左脚射门又偏门而出。第二十九分钟,科健队一串令人眼花缭乱的配合后球分到右路,六号刘喜鹏得球时已成小角度单刀球,但他没有选择射门而是将球回敲到中路,二十四号唐晓菲的远射又被守门员飞身扑住。第四十一分钟,科健队九号罗德里格斯中路突破被绊倒,吴坪枫主罚任意球罚出一记角度不错的下旋球,但又被表现神勇的郭昊飞身扑出。整个上半场,科健占据了场上的绝对优势,多次威胁亚泰的大门,而亚泰队有威胁的射门廖廖无几。

  下半场易边再战,科健队员体力下降,开始收缩防守,而亚泰为了挽回劣势全力反扑,而科健则想通过反击扩大比分。亚泰队的进攻在由内尔松领军的科健后防线前多次无功而返,倒是科健在反击中屡获破门良机,可惜均被进攻队员一一浪费。第八分钟和第九分钟,十九号俞峰、十八号丁磊反击中的射门均偏出门柱,十四分钟罗德里格斯带球到禁区的射门也未能得手。此时科健队罗德里格斯、吴坪枫均出现抽筋现象,被二十号叶志彬、十二号赵国安换下。而亚泰主帅李辉也频频走马换将,分别用二十六号拉尤、十九号何尧换下了十号萨比奇和十五号杨海波以图作最后一击。此时科健队十一名队员全部回到自己半场死守,比赛成了半场攻防表演。就在比赛眼看就要结束时,全场表现都非常稳固的科健后防线终于出现了一次漏洞,亚泰将球攻到科健左路后,进攻队员再将球横敲到中路,上场不久的二十六号拉尤倒地铲射攻破了科健的大门。稍后不久,主裁判牛锦山吹响了结束的哨声,全场表现比对手更出色的科健队不得不无奈的接受一比一的平局。赛后,伤愈复出的罗德里格斯被记者评为古坊酿科健最佳球员。

  双方上场队员名单:

  深圳科健:2号内尔松,4号赖仕程,6号刘嘉鹏,8号吴伟安,9号罗德里格斯,10号吴坪枫,17号丘杰华,18号丁磊,19号俞峰,22号李伟军,24号唐晓菲曹

  长春亚泰:3号刘成,4号李彬,6号王栋,9号巴班吉达,10号萨比奇,11号王睿,16号郭昊,14号曹明,17号赵家林,25号王斌

  (言革文)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2004世界难民日:回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京华时报摄影专栏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