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杨威独中两元 邹游关键时刻救主--东城2-2平长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3日17: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6月23日15点30分,中甲联赛第15轮全面开打,东莞东城在主场迎战同样保持三轮不败的大连长波队。长波队李雪柏率先破门得分,随后东城队杨威连下两城将比分反超,但最后时刻长波队的邹游将比分扳平。最终东城队在主场以2-2战平长波队,取得宝贵一分。继客场先扬后抑被深圳科建2:2逼平、主场2:0完胜南京有有之后,东莞东城队又先后作客逼平青岛海利丰、主场再平大连长波,不知不觉已经保持4轮不败,显示了这支球队的顽强韧劲和不俗的战斗力。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在上半场刚开场不到5分钟,习惯性较慢进入状态的东莞东城队一次心不在焉的失误就酿成大错,客队的李雪柏就抓住一次机会,率先破门,长波 以1-0领先。

  失球后的东莞球员如梦方醒,进行顽强反攻,在比赛进行到第43分钟时终获机会,由杨威将比分扳平。上半场比赛双方以1-1战平。

  易边再战,经过上半时的适应后,双方队员显得更加自如,双方主帅都通过换人来保持场上队员的拼抢能力。在第64分钟时,东城队获得任意球机会,杨威35米开外一脚劲射,皮球砸入网窝。以2-1反超长波队。这粒堪称世界波的进球使东城队看到了胜利的曙光,但酷热的天气加至过于激烈的拼抢使球员们体力严重透支,技术动作开始变形,终于在第80分钟时,客队由邹游将比分扳平,东莞东城队无奈地眼看到手的3分变成1分。在这么高温炎热的天气下取得一分,这对东莞东城队来说也是一个可以接受的结果。

  此役过后,双方都保持4轮不败。联赛间歇期之前,东城队还有两场比赛,分别在6月27日客场挑战湖南湘军、7月3日主场迎战陕西国力,目前球队内部已开始动员,势必打好这两场比赛,交给东莞球迷一个较好的“中考”答卷。(小朱)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2004世界难民日:回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京华时报摄影专栏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