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王珀醉翁之意不在酒 “西北狼”喊冲超只为被卖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1日09:40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秦城西安报道 本赛季陕西国力已出现了好几场莫名其妙的失利,但本轮主场3比1战胜深圳科健后,他们意外地发现自己以明显的优势排在积分榜第3位。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国力队与排名第2名珠海队只有4分的差距,并且上半程已无强硬对手,他们突然发现自己仍然有很大的冲超希望。20日赛后,王珀为国力制定了半程目标:“超越珠海,进入冲超集团。”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不过,西安足球圈并不看好国力冲超,大多数人认为,王珀不过是喊喊口号而已,他只想借此挽回尚青下课后散落的人气。即使国力上半程结束时能进入前两名,俱乐部的经营仍难以好转,他们有可能趁此良机将球队出卖。

  20日对科健的比赛,国力队主场人气略有起色,看台上坐了8000人。在同城兄弟安馨园从西安撤走后,成了独苗的国力受关注程度略有提高。不过,国力能顺利胜出更多是因为对手科健打得糟糕,国力自己发挥并不出色。尽管赛前王珀开出了3连胜的连胜奖,但这样的空头支票已难以提起士气。王珀称说10天内将到账300万元以支付奖金和工资,但球员们只是淡然一笑,没人当真。而在取胜后,队员们也不是很兴奋,因为他们也知道不知何时能拿到奖金。

  现在对国力俱乐部来说,只有努力保持在冲超集团中,其经营条件才有可能改善,因为只有冲超才能吸引企业的更多关注。目前国力仍在与西安几家大企业保持接触,几家企业的老板已经表示,只有冲超才有合作的基础。因而,国力的转机就是上半程排名冲到第一集团,这样可以加大谈判的筹码。

  从国力内部传来消息,上半程结束后,国力可能出现两种局面:一种是在冲超概念的炒作下,国力的冠名和赞助有望同时解决。但国力的期望值是1000万元,随便哪家企业也难以出到这个数字,所以出现这种结果的可能性比较小;另一种可能就是国力半程后中途转让。只要国力还在冲超集团中,它还能卖出一个说得过去的价钱。虽然国力高层矢口否认这一可能,但在国力队内部被转卖已经不是秘密了,大部分人都认为这总比等死好,起码工资有保障了。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全国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南高考舞弊案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