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闵劲任意球锁定胜局 江苏舜天主场1-0小胜厦门蓝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0日22: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6月20日,中甲联赛第14轮比赛全面开战,江苏舜天本轮坐镇主场迎战厦门蓝狮,经过90分钟的激战,江苏舜天依靠7号闵劲在下半时78分钟的直接任意球1-0小胜对手,本轮战罢,江苏舜天积20分,排名积分榜第五位,继续保持冲超的有利形势。

  此前,立志冲超的江苏舜天已经连续六轮没有胜迹了,冲超面临极大的压力,在积分榜上也被甩出三甲,和排名第一第二的武汉和珠海的差距也被拉大,此战若再不能全取三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一波接一波彩铃送大奖
分,江苏舜天冲超的前景将十分渺茫。为此,在比赛一开始,舜天就大举进攻,利用两个边路频频向蓝狮的腹地发起攻击。第13分钟,舜天右路突破传中,舜天12号外援桑托斯没有及时抢到第一点,球被蓝狮门将没收。第25分钟,江苏舜天中路突破,又是12号桑托斯及时接应,但在面对蓝狮门将时,射门太正被扑住。厦门蓝狮在顶住舜天队的进攻后,也伺机反攻,第34分钟,厦门蓝狮在左路突破传中,29号阿格鲍在远点得球,背对后卫一个倒勾回传,蓝狮队中路跟上队员直接扫射,没有打正偏出底线。第38分钟,厦门蓝狮队反击,29号阿格鲍得球突破到禁区,并晃过出击的舜天门将,在舜天后卫防守下,把球捅入网窝,但被判犯规在先,进球无效。此后双方再也没有创造好的破门机会,上半时,两队0-0战平。

  下半时,厦门蓝狮用7号郑炎换下19号魏惠平。比赛一开始,蓝狮就获得一次极好的破门机会,当时阿格鲍在舜天禁区中路得球并突破到禁区,舜天后卫及时跟到铲球破坏,但并被有铲到阿格鲍,同时球没有铲远,但后者立即倒在禁区,可裁判没有理会他。如果,阿格鲍不倒地,还是可以射门的。第57分钟,阿格鲍在舜天发任意球时手球被黄牌警告。第77分钟,舜天10号马萨替下13号桑托斯。第78分钟,舜天左路突破到蓝狮禁区底线附近,蓝狮后卫防守犯规,舜天获任意球机会。7号闵劲主罚,闵劲看到蓝狮门将站位靠后,就选择的直接打门,蓝狮门将来跃起封堵,虽然碰到了球,但球还是飞进了大门。舜天1-0领先。失球后,蓝狮用24号换下10号,舜天也用25号替下3号。第81分钟,厦门再次换人,16号黄隆替下29号阿格鲍。第88分钟,舜天16号刘飞黄牌。同时,舜天15号卞俊换下6号葛勇。终场前,江苏舜天下半时替换上场的10号马萨黄牌。最终,全场比赛在补时3分钟之后结束,舜天终于在主场迎来了一场久违的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江苏舜天:

  门将:韩昆;

  后卫:崔宏俊、葛勇、李振鸿、陆亿良;

  中场:闵劲、魏大勇、马亮、刘飞;

  前锋:吉尔博特、桑托斯。

  厦门蓝狮:门将:;李伟;后卫:杨罡、杨小奇、崔军、阿里;中场:吴昆盛、李洪洋、耿鑫、张永海;前锋:阿格鲍、魏惠平。

  (乐百事)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