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甲综述-武汉居榜首成赢家 广州未给中邦面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0日22:05 新浪体育


(图片来自photcome,武汉队员笑看登榜首)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欧洲杯激战正酣,国内联赛也不含糊,本轮中甲,很多场次的比赛就打出了高比分,武汉黄鹤楼的取胜以及竞争对手珠海中邦的输球,让前者巩固了自己积分榜头把交椅的地位,而他们的冲超道路已经势不可挡。

  武汉黄鹤楼3:0西安安馨园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安馨园上轮创造奇迹,擒获长春亚泰,取得开赛以来的第一胜,但本轮他们遇上了实力超群的武汉,继续连胜的心愿就这样化为泡影。这完全称得上是一场实力不对等的比赛,武汉的胜利在赛前就可以预定,以主力阵容出战的武汉很快就搞定了对手,李昊任意球破门和威尔在上下半场的脚踢头顶,让安馨园输的没一点脾气。威尔目前在射手榜上独占鳌头,球队以中甲第一名的身份冲上中超,威尔夺得“金靴”,这是武汉本赛季的两大心愿。

  长春亚泰3:1浙江巴贝绿城

  亚泰终于取得了一场胜利,当然这场比赛在赛后引起了一些争议,但无论如何3分对亚泰来说非常重要。对亚泰来说更为重要的一点是,外援以及国奥小将王栋、曹明等都找到了自己的感觉,这将有利于他们征战下一阶段的比赛。至于绿城,虽然遭遇了一些挫折,但对年轻球队来说,挫折未必就是坏事,他们的明天依然值得期待。

  陕西国力3:1深圳科健

  正所谓换帅如换刀,国力就尝到了换帅的甜头,赵昌宏上任后的两场比赛,竟然取得两连胜,这或许连他自己都有些没想到。球队至此也取得了三连胜。国力全场没有给科健任何机会,上来就是一个3:0,科健只是在最后时刻扳回一球,王宝山的故乡之行以惨败告终。科健一直盛传资金链出了问题,球员已经好长时间没有领到工资,事实上国力也一直受资金问题困扰,不过他们做的要比科健好的多。国力完全有能力去争一下另一个冲超名额。

  广州日之泉1:0珠海中邦

  广州赢下比赛有一定运气成分,这不是说他们直到最后一刻才打入一球,而是说就攻势而言,珠海要好过他们。珠海虽然不能在积分上与武汉平起平坐了,但珠海还得坚信自己还是有能力冲超的。珠海队两个边路进攻得能力很强,但本届欧洲杯看,成绩好的球队大多也这样,这意味着珠海球队发展的方向还是正确的。在赢下这场恶战后,广州队的处境好了很多,他们也再次燃起了冲超的念头。

  湖南湘军0:2南京有有

  打这场比赛前,两队的处境都不是很好,而有意思的是,在此之前,两队的发展势头都不错。两队都想把这场比赛作为自己走出低谷的跳板,结果有有做到了。主场再次输掉比赛后,湘军内外矛盾都有计划趋势,球员在工资不能保证的情况下,后面的比赛会怎么踢,真的很难说,而有有成功阻值了下滑势头后,如何再现过去那种遇强不弱,遇弱取胜的势头,也很重要。

  江苏舜天1:0厦门蓝色狮

  凭借这场小胜,迟尚斌总算能松口气了,球队离冲超目标越来越远的表现让他在此前承受了很大的压力。江苏舜天本赛季的一个顽疾是在比分领先情况下不不知道如何保住胜利,很多情况下被对手翻盘才导致失分,如果不能克服球队起伏不定的毛病,舜天本赛季仍有可能一场空。至于厦门队,非常让人看不懂,好一阵子,坏一阵子,没规律和迹象可找,高洪波这么长时间了,也没能把球队调教出个稳定来,让人失望。

  成都五牛2:2河南建业

  五牛慢慢有了起色,但他们的运气实在太不好了,第85分钟的乌龙球让他们最终只能与对手打平,一场期盼中的胜利仍然没有到来,对于一支急切走出低谷的球队来说,这样的乌龙很伤神。建业本赛季的冲超已经成为口号,球队不复上赛季的稳定,中游位置是个吻合他们实力的位置。

  大连长波1:0青岛海利丰

  大连队继续自己的高开高走,自从有了赞助商后,他们的表现只能用脱胎换骨来形容,除了输给国力,舜天等强队外,大连在与一些实力并不强的队伍的交手中,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这也让其排名一路上升。至于青岛队,年年干的是小本买卖,球队不求好的成绩,也不求降级,平平安安过完一个赛季就是胜利。(李坤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