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武汉主场3-0完胜安馨园 以14轮不败战绩坐稳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0日17:36 新浪体育


(图片来自photcome,武汉队员笑看登榜首)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6月20日,中甲联赛第十四轮,武汉天龙黄鹤楼队主场应战副班长西安安馨园队,凭借上半场李昊任意球破门和威尔在上下半场的脚踢头顶,以3比0完胜对手。凭借此战的胜利,武汉队积分再次压过珠海中邦,保持14轮不败的优异战绩,积31分坐稳积分榜榜首。但是,武汉队此战也付出了沉重的代价,队长张斌被对方踢伤,脚肿得非常厉害被当场送往医院,他将肯定缺席下轮比赛。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由于实力原因,面对实力强劲的武汉队,西安仅16名球员到汉,显然他们的重点是放在下轮主场的比赛。而今天武汉队的首发阵容并没有如赛前媒体传言的那样,雪藏张斌、威尔,而是尽潜主力上场。裴恩才排出了352的攻击阵型,罗昊顶替停赛的杨鲲鹏,同李昊和黎梓菲坐镇后防线。吴鹏和方力分别伺职左右边前卫,马成担任后腰,张斌和王文华出任双前腰,威尔和维森特充当箭头。

  比赛一开始,实力明显占有的武汉队就压着对手猛攻。开场仅1分钟成威尔在左路的一脚传中,可惜无人跟进射门,被西安队后卫解围。第4分钟,吴鹏左路传中逼得一个角球。第9分钟,王文华在裁判哨响后打入一粒越位球被主裁徐航黄牌警告。

  前30分钟,武汉队左路表现相当活跃,吴鹏多次突破晃过对手获得传中机会,但传中球落点不是很好,都未能给对手致命一击。第18分钟,武汉队传球到禁区,西安队门将勾鹏出击与威尔争抢扑空,武汉队7号王文华禁区内得球一个胸部停球临空抽射,被后卫挡出底线。第24分钟,张斌突入到禁区内射门,角度非常刁钻,对方门将将皮球挡出底线。第28分钟,吴鹏左路传中,威尔禁区内得球偏斜,可惜放了高炮。第29分钟,武汉队终场核心张斌在与对方拼抢中被踢伤下场,16号缪佳替补出场,这是他今年在联赛中首次亮相。

  第34分钟,武汉队在前场离球门大约40米开外获得任意球机会,李昊主罚任意球直挂球门远角,打出一记世界波,1比0,武汉队终于打破场上僵局。1分钟后,吴鹏左路传中,可惜缪佳禁区内未能将球停住,被对方后卫抢断。第38分钟,武汉队后卫黎梓非助攻到前场左路反抢成功,带球到禁区角上传中,威尔一记漂亮的勾射将球打入网窝,技惊四座,这个进球与欧锦赛瑞典队伊布拉希莫维奇攻入意大利队的那粒进球颇有异曲同工之处。西安队上半场只有一次象征性的射门机会,在第45分钟的一次反击中,带球队员一脚软弱无力打在防守队员身上后被武汉队门将姜涛得到。

  下半场比赛一开始,西安队用21号李彦成替下26号李智,以加强前场的进攻,而武汉队用12号王小诗换下外援维森特,这样武汉队的锋线杀手在今天的比赛中首次全部得以出场,但王小诗和缪佳显然还没有找到进球的感觉,他们两人都多次浪费了势在逼进的机会。

  由于两球领先,武汉队一开始有些放松,一度让西安队在进攻上占据了优势。第53分钟,西安队获得一次前场任意球。2分钟后,替补上场的李彦成在前场中圈附近的一脚大力远射颇具威胁,被姜涛舍身扑出。随后1分钟,西安队再次射门,姜涛将皮球没收。

  武汉队在全场观众“跑起来”的呐喊声中,打起精神,积极地组织进攻,掀起了又一轮地进攻狂潮。第58分钟,方力禁区内头球回敲给缪佳,缪佳在禁区角上远射尽管没有打上力量,但对方门将将球扑出底线,武汉队获得角球机会。吴鹏主罚角球,将球准确地传到禁区前点,威尔顺势头球梅开二度,将比分改写为3比0。第65分钟,裴恩才用4号达科斯塔换下威尔,全场观众给予威尔英雄般的掌声。

  随后武汉队继续向对方施加强大的攻势,第66分钟,吴鹏的传中球被门将勾鹏扑出底线。第73分钟,西安队3号吴凡在中圈附近对缪佳犯规,累计两张黄牌而被红牌罚出场外,武汉队多打少。1分钟后,方力右路一脚精确的传中球,缪佳禁区内跳起甩头攻门,可惜将势在逼进的球顶偏。第79分钟,又是方力传中,对方门将扑救失误,球落到缪佳脚下,可他似乎准备不足的一脚射门被对方门将扑出,紧接着王小诗补射,被对方门将将球没收。两分钟后,武汉队反越位成功,王小诗得球后长驱直入,突入到禁区在对方后卫保罗的干扰下,面对门将射门没有打上力量,球被勾鹏扑住,又失去一次进球绝佳机会。此后比分再也没有改写,最终武汉队主场以3比0完胜西安,重新荣登积分榜首位。

  赛后,武汉市市委书记陈训秋和副市长袁善腊到休息室慰问了武汉队的全体将士。陈训秋说,今天的比赛打得很漂亮,武汉队今年冲超势在逼得,希望全队一鼓作气,打好后面的比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广大球迷的厚爱。

  双方出场阵容:

  武汉天龙黄鹤楼队:1号门将姜涛,后卫5号黎梓菲、9号李昊、13号罗昊,前卫6号马成、10号张斌/16号缪佳、7号王文华、15号吴鹏、18号方力,前锋27号威尔/4号达科斯塔、29号维森特/12号王小诗。

  西安安馨园队:29号门将勾鹏,3号吴凡、5号韩亚林、8号程登、11号徐强、14号古拿/姜鑫、16号王亮、18号孙吉、26号李智/21号李彦成、27号尹宝剑、30号保罗。

  (楚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