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甲综述:范大将军锦上添花 安馨园盼到了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2日22: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范志毅进球了,珠海中邦赢球了,凭借此轮胜利,他们在积分榜上追平了领头羊武汉黄鹤楼。而本赛季一场未胜的西安安馨园竟然也赢球了,他们本轮战胜的还是上赛季的冠军长春亚泰,在恭喜安馨园的同时,也为亚泰掬把泪。

  西安安馨园2:1长春亚泰

更多招生考试资讯 内衣让走光更美丽
摘星工厂全面推出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西安安馨园竟然赢球了,这是本轮比赛最令人振奋的消息之一,在取胜上赛季甲B冠军长春亚泰后,他们终于结束了本赛季自开赛以来11轮不胜的尴尬纪录。希望这场胜利能让安馨园本赛季的命运有个转变,因为像上赛季哈尔滨兰格那样的命运是任何人都不想看到的。

  亚泰本赛季真的背到家了,一路的萎靡不振到了本轮连安馨园也敢输了,国奥F4的回归并不能拯救这支从心理到战术都出了问题的球队,而球队一度的稍有起色从目前看来也是回光返照。让人纳闷的是,本赛季开赛这么久了,按说赛季初与中国足协的口角到现在也该尘埃落定了,但从管理层到球队,大家似乎都还没能扭转过来。亚泰的实力仍然不容小视,上赛季他们也是在后半阶段17轮不败后才最终登顶成功的,这个赛季他们还能重复吗?从目前看,前景不容乐观。

  更让亚泰人哭笑不得的是,前主教练殷铁生在率领国青取得中国队在土伦杯上的历史最好成绩后,俨然已是国内教练第一人的模样,这么好的教练,亚泰却不能挽留。面对如此糟糕成绩,主教练李辉的位置还能坐多久,让人生疑。

  即便面对安馨园,亚泰也没有在场上表现出足够让人生畏的一面来,真正有威胁的进攻,他们还不如对手,国奥小将王栋甚至因为心态问题吃到一张黄牌,这也可以看出全队目前承受的压力。下半场,王栋将功补过,率先为球队打入一球,但仅仅过了三分钟,安馨园久利用点球机会扳平比分,这让亚泰球队再次心态失衡,裁判连出黄牌才控制局面。越战越勇的安馨园随后用一记世界波最终锁定胜局。本轮过后,亚泰积9分、安馨园积6分,但亚泰比后者多打一轮,亚泰沦落到这种地步,让人唏嘘。

  南京有有2:2大连长波

  有有没有走出上轮客场东莞败北的阴影,在主场,他们晚节不保,最终只能战胜实力平平的大连长波。自从大连明珠改名大连长波后,球队近期的表现算得上良好,除了中途输给绿城,大连队已经多轮不败了,而在赛季开始阶段,他们曾一度在积分榜榜尾徘徊,难道赞助对球队的作用真的这么大?

  南京有有一贯具有遇强不弱,遇弱更强的特点,这保证了球队在规模、历史以及人员配备都不是太突出得情况下,尚能一年一个脚步在中甲站稳脚跟,创造出了中小俱乐部生存的一个模本。但从近几轮比赛看,有有的这种优点有丧失之嫌,本轮比赛更是在最后一刻让对手扳平比分,痛失3分,球队值得总结的地方应该很多。

  浙江巴贝绿城1:2陕西国力

  赵昌宏用一场胜利揭开了自己在中甲执教的历史,值得恭喜,本场比赛,他同时作为球员上场比赛,他的敬业也同样值得人尊重。绿城上半场为自己糟糕的后防付出了代价,球员注意力不够集中,导致了第一失球,而在下半场,正当他们想要反扑时,黄磊利用出众的个人能力再下一成。后来国力队6号球员王存由于对裁判判罚不满,被罚下场,绿城趁机发动最后反攻,并且创造出很多机会,下半场45分钟,利用角球机会,他们扳回一球,伤停补时阶段,他们差点又扳平比分。对于绿城这支年轻球员来说,在落后的情况下尚能有如此表现,让人看到希望。而对国力来说,他们真的有能力去争一个冲超名额。

  青岛海利丰1:1东莞东城

  这是两支中游下球员见的较量,他们之间无论谁获胜,对胜利一方都具有双重价值,可惜他们却没能分出高下。海利丰主场作战,并且有一个很好的开局,因对方手球,他们很快就取得领先。随后,他们的形势更好,对方外援安东尼在上半场结束前,还被裁判罚下。这种情况下,青岛队的胜利已经近在咫尺。谁知下半场开场没多久,青岛队的张翼飞也被裁判罚下,青岛队的胜利就这样被葬送。比赛结束前不久,东城用一次反击机会将比分扳平。平局对东城来说,延续了自己近段时间的良好表现,他们已经3轮不败。

  珠海中邦2:0河南建业

  中邦继续自己的“范志毅规则”,过去只要范大将军进球,中邦准能赢球,这回范大将军又进球了,中邦也继续取胜了。其实这场胜利对中邦来说意义重大,如想咬住领头羊武汉,他们本轮取胜非常关键,并且对全队的士气是个鼓舞。与武汉在积分榜上并驾齐驱后,中邦的冲超之路仍然光明一片。至于建业,他们的冲超之梦已经破灭。

  厦门蓝狮0:0武汉黄鹤楼

  尽管平局对武汉来说有些不甘,但他们仍然是惟一一支本赛季保持不败的球队,做到这点并不容易。武汉和珠海并驾齐驱后,今年的这两强的争夺仍然将延续下去,这对中甲来说是件好事。厦门虽然本赛季表现一直不佳,球队的起伏很大,但本轮能逼平武汉,也交代的过去。让人感到有些遗憾的是,这场比赛发生在两支攻击力还算不错的球队间,竟然没用进球。厦门在比赛中缩的有些紧。

  成都五牛1:1江苏舜天

  打平成都,对舜天来讲就是失败,在冲超的道路上,他们又落后了一步。当然对于五牛来说,能打平舜天,就是种胜利。五牛能不能以此为契机,止住球队的下滑势头,让人关注,而对迟尚斌来说,留给他的时间已经不多,舜天不能再翻船了。

  (李坤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