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主帅周穗安赛前有预感 南京有有主场2-2惜平大连长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2日18: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6月12日,中甲联赛第13轮全面开战,南京有有主场未能拿下大连长波,被对手2-2逼平!赛前,有有主帅周穗安预言全取三分比较危险不幸言中。

  本场比赛,有有在上半场第43分钟时被长波打了个反击,以0-1结束上半场比赛。当时,长波从右路发起进攻,在底线附近回传,在有有禁区前沿的长波5号李雪柏得球后,转身就打门,球应声落网。

更多招生考试资讯 内衣让走光更美丽
摘星工厂全面推出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下半场,在全场球迷的助威声中,有有开始反击。第52分钟,有有在中场获得一个直接任意球,前锋胡云峰主罚,球罚出后在长波禁区碰到防守队员的脚上变线弹入球网,1-1有有扳平比分。随后,两队的主帅看到看到场上的僵持局面开始进行调整,第66分钟,有有用裴明政换下陶飞,长波用邹游替下刘晓锋。就是双方主帅换上的两名队员决定了场上的形势,第70分钟,有有在中场再次获得任意球,还是有胡云峰主罚,球被长波队员破坏,刚刚换上场的裴明政及时出现补射入网,2-1有有领先。失球后,长波再次调整阵容,第71分钟,王贝克换下王臻;第78分钟,郭辉替下前锋孔祥东。面对长波的最后努力,有有主帅不想到手的三分在飞掉,急忙调兵遣将,换上两名防守队员。第80分钟,有有钟毅换下肖智,第85分钟,吴伟超换下崔光浩。但有有主帅周穗安的如意算盘没有成功,就是长波下半场换上的邹游硬是把有有到手的三分变为了一分。第88分钟,长波左路进攻突破到底线回传,11号邹游也及时赶到有有的禁区,此时的有有后卫漏掉了前插的邹游,后者在有有禁区拿到了球,在没有人防守的情况下,起脚射门扳平场上比分。最终双方握手言和。

  双方出场名单:

  南京有有:门将:姜波;后卫:李哲、王斌、刘栩楠;中场:崔光浩、陶飞、肖智、迪亚哥、屈波;前锋:大卫、胡云峰。

  大连长波:门将:陈东;后卫:德容、李冬野、孙楠、吕建军;中场:杨东、刘晓锋、王臻、李雪柏;前锋:孔祥东、王非。

  (秋羲)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