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薛飞点球难救主 河南建业主场1-1憾平广州日之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5日21: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4年6月5日19点,在全国足球中甲联赛第12轮中,新冠名的河南建业红丝带队主场迎战广州日之泉,上轮轮空的河南建业红丝带队在主教练萨沙的带领下得到很好的调整并对这场比赛做了精心的准备,全队希望在主场证明自己。遗憾的是建业后方大将巴贝乌的停赛对后防线有一定影响,而建业锋线杀手薛飞的伤愈复出无疑增添了获胜的砝码。日之泉外援阿诺的回归注定了本场比赛的毫无疑问将是非常激烈的。最终双方在本场比赛中1-1握手言和。

全新点点通免费发短信 网络乐坛明星秀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上半场在郑州的绵绵细雨中开始,广州日之泉似乎更适应场地,利用细腻的技术进行中路渗透威胁河南建业城门,而河南建业在主场球迷热情的助威下也不甘被对手压制,中场凶狠的逼抢使广州日之泉的进攻慢慢减弱,河南建业两个边前卫快速的插上更加坚决,只可惜建业锋线抢点意识欠缺没有形成绝杀。就在建业场上局面占优的情况下,上半场第38分钟,建业边后卫回传,中卫赵鹏接球事务,广州日之泉10号乔吉母断球后迅速突破,晃过建业守门员车向前打空门球进,广州日之泉队1比0领先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开始后,建业主教练萨沙用伤愈复出的锋线杀手薛飞换下表现不佳的李琛,依然没有更好的扭转场上被动的局面,广州日之泉的娴熟技术配合让建业疲于防守,建业队员因防守动作过大连续获得4张黄牌,而下半场后半阶段建业后腰王寿伟伤愈替补出场,场面成对峙局面,此后的广州日之泉队员出现松懈情绪,被建业队抓住机会频频利用任意球威胁广州日之泉大门。下半场第40分钟,广州日之泉队员在本方禁区内手球,建业获得点球机会,薛飞主发球进1比1。扳平比分的河南建业开始收缩防守,下半场第45分钟建业18号外援波尔乌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双方最终战成1比1。

  广州日之泉队:21号张云涛、2号李志海、5号戴宪荣、6号黄志毅、7号冯俊彦、 9 号阿诺 、10号乔吉母、11号温小明、17号罗勇、23号卢琳、30号刘轶冰。

  河南建业红丝带队:1 号车向前 、3 号姚冰 、4 号赵鹏 、5号苏斌、7号 刘翔 、10 号金海波 、17 号李昭楠 、18号波尔乌、20号 张淼 、24 号王宇景 、27 号李琛

  (杜鹏飞)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泛珠三角区域整合9+2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国中情局局长辞职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法网公开赛 NBA总决赛
欧锦赛 AC米兰中国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