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王珀与主帅发生矛盾互有怨言 尚青不满宣布辞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30日23:16 新浪体育


(王珀资料图,图片来自photocome)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由于国力总经理王珀对于国力队主教练尚青的指挥严重不满,今晚在国力队1:2负于厦门队的比赛结束之后。同样不满王珀言行的尚青向俱乐部提出了辞职。

  事实上王珀与尚青此前就小有矛盾。作为主教练的尚青是国力队的三朝元老,在从国力队退役一直当任国力队的助理教练,并在今年被正式扶正。但是热心于和球员称兄弟道弟的王珀在来到国力队就一直参与球队的指挥。有人透露称,其实国力队每次参加比赛,用
美人鱼小姐新鲜出炉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时尚品牌网展
什么人,派谁上场,都不完全是有主教练尚青说了算。而有一个事实是,到了每场比赛,王珀都和尚青一起坐到教练席指挥比赛。有人开玩笑说:全世界只有国力队的老总总是坐在教练席的席位上。王珀的这种行为遭到了尚青的不满,因为作为主教练,有另外一个人在那里指手画脚,他的工作已经受到了很大的影响。只是因为王珀是老总而一直压抑在心里而没有公开表示。

  昨天国力队的输球成为尚青辞职的导火索。同去厦门指挥作战的王珀在比赛当中对于尚青的一次换人明显不满,并对他提出了质疑。而尚青则坚持自己的做法。比赛结束后,王珀与尚青由此进行了一番争论。王珀认为国力输球与尚青的指挥有关。尚青则认为这样的教练已经当得没有任何意义。于是在比赛结束后,尚青就与国力队的所有队员进行了摊牌,自己将向国力俱乐部正式提出辞职,尽管队员进行了热情的挽留,但是已经无意再当主教练的尚青还是打电话向国力俱乐部提出了辞呈。王珀对此并没有决定权。他当即表示,一切等球队回到西安后见了真真的老板李志民后才能决定。

  据记者分析,如果国力俱乐部同意尚青的此致,在还没有合适人选的情况下,国力队届时将临时有另一名助理教练毕胜接过教鞭。 (古友)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郑洁无缘2004法网8强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