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甲综述-武汉打破珠海一统格局 五牛止住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30日22:09 新浪体育


(图片来自photocome)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一场强强碰撞中,武汉黄鹤楼最终客场小胜珠海中邦,虽然在结果只是一球小胜,但这一球真的价值千金。如果说武汉过去的冲超还只是被人看好的话,那么在这次胜利后,就似乎有了点板上钉钉的味道,他们冲超的成色很足了。迄今为止,武汉在本赛季的联赛中依然一场不败,他们会成为中国的“阿森纳”吗,大家拭目以待。

  珠海中邦0:1武汉黄鹤楼

美人鱼小姐新鲜出炉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时尚品牌网展

  这场比赛赛前被炒的沸翻盈天,前者作为本赛季最大的黑马,后者作为传统的劲旅,他们的碰撞本身就让人遐想,更何况,在冲超这个搅拌器的搅拌下,意义更是深远。虽然放弃了最佳射手威尔,但武汉队本场比赛的战术仍然对头,前场李昊、王小诗、达科斯塔、文森特四个高点对珠海城门形成轰炸,最终由文森特依靠出众的个人能力打入一球。珠海虽然输掉比赛,但他们一度在场上占有优势,也曾有过扳平比分的机会,但却没有抓住,珠海的一个关键问题是进攻过于单一,总想靠“传中+头球”的方式解决问题,套路尚不够丰富。马良行一直不肯承认自己的球队已经是支强队,尽管输掉了比赛,他的这份谨慎和理性仍将有助于球队在今后的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广州日之泉1:0江苏舜天

  其实这也是场强强碰撞,涉及的球队也是冲超的热门,但这场比赛不像外界想象的那么保守,虽然最终的结果只是1:0,但比赛中双方都企图用侵略性的进攻搅乱对方的后防,在上半场0:0打平的情况下,下半场第15分钟,广州队的一次快攻取得成功,卢琳为球队打入致胜一球。江苏队曾在最后时刻利用任意球机会打入一球,但被裁判示意越位在先。客场输给广州队,结果也很正常,不多对于目前的江苏队来说,球队业已存在的整体疲软让迟尚斌有些焦急,还有的一点是,江苏队过去的反击非常犀利,但在本场比赛中他们也没能得到发挥。

  西安安馨园0:3湖南湘军

  安馨园又在主场大比分输球了,虽然这不是太能引起别人的注意了,但老是这样,他们本赛季注定只是个中甲的过客。迄今为止,他们是17支球队中惟一没有胜绩的。据说本轮过后,安馨园要更换主场,但这种换汤不换药的做法到底有多大作用,让人生疑。湘军的前身为重庆力帆,应该说实力还不错,但他们的一个致命问题是发挥不够稳定,球队本赛季就已经数次上演在领先后被逼平的一幕。

  深圳科健2:2东莞东城

  深圳队主场没能拿下东莞队,让人意外,按照实力以及赛前的士气,他们都占有明显优势,更让人意外的是,2:2打平对他们来说还是个运气,因为上半场东莞队就已经2:0领先,深圳队是在下半场才扳平比分的。东莞队这次错失拿3分机会,可能会让他们后悔一辈子,毕竟对于一支保级的球队来说,多2分是件非常重要的事情。不过平心而论,在更换主帅后,东莞队还是有一定起色的。至于深圳队,他们迫切需要解决的一个问题是在面对弱队时,全队打不起太大精神,场上思想也非常不统一,这导致他们常常阴沟帆船,排名从三甲下滑到中游,就很正常了。

  南京有有2:1青岛海利丰

  有有打比自己弱些的队伍,好像很有心得,本赛季取胜的几场比赛,都是如此,而一遇到强队,他们在很多时候也能守住平局,这让有有这支实力一般的球队一直能在积分榜的中上游间徘徊,相信他们在赛季末的成绩也不会差到哪里去。很多中小俱乐部应该从有有的这种模式中得到启发。海利丰本赛季虽然在人员上变动很大,但资金的缺乏还是让他们难有大的作为,如能保级,就是成功。本场比赛最有意思的一点是,三个进球间的间隔只有20来分中,尤其是海利丰在扳平比分后不到3分钟,有有就再次将比分超出,海利用丰吃了注意力不够集中的苦。

  浙江巴贝绿城2:1大连长波

  更换队名并没有带给大连队好运,在瓢泼大雨中,他们最终1:2输给绿城,从而结束了此前2胜1平的好成绩。绿城则凭借此场胜利,创下了俱乐部历史上首个三连胜,而队员钱锋也成为了俱乐部历史上首位连续三场比赛都有进球的队员。本场比赛,大连队进入状态较慢,因此在上半场就0:2落后,下半场状态回升的他们尽管扳回一球,但最终不能避免失败命运。绿城的排名上升到前四,创造了本赛季的最好成绩。

  成都五牛1:1长春亚泰

  新主帅接手后,五牛在主场止跌,相当不容易,虽然是在主场,但他们的对手是上升势头不错的亚泰,因此平局也弥足珍贵。五牛上半场攻入一球,但亚泰在比赛结束前发起最后反扑,最终扳平比分。

  厦门篮狮2:1陕西国力

  国力本场比赛前缺兵少将,又是客场作战,小负对手也变得非常正常。厦门本赛季的发挥一直不够稳定,球队的状态时好时坏,排名也受之影响,飘忽不定。但总的来说,高洪波的表现不能让厦门球迷满意。(李坤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郑洁无缘2004法网8强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