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罗德里格斯替补带活科健队 双吴绝妙配合上演大反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30日18: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30日下午,中甲联赛第11轮全面开打。没有罗德里格斯,科健就不会进球,在去年的甲B联赛中是如此,在今年的中甲联赛中也是如此。在今日的深圳科健主场与东莞东城的比赛中,再次验证了这一点。最终科健在主场凭借吴伟安的两粒进球以2-2逼平东莞东城队。

  这场比赛被科健俱乐部定为慈善专场比赛,所有门票均为免费派送,观众只要入场
美人鱼小姐新鲜出炉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时尚品牌网展
时自愿捐款即可观看比赛。虽然天公不作美赛前下起了大雨,而深圳傲旗音乐原定的赛前演出也不得不取消,但仍有一万入名观众进场为深圳的福利事业献了爱心,傲旗音乐的歌手们也在中场休息时向观众奉献了专为此次活动创作的优美动听的歌曲《给孩子一个微笑》,伴随着傲旗歌手深情的演唱,现场的捐献活动也掀起了一个高潮。深圳大兴汽车向深圳福利院现场捐款一万元,深圳球迷会也捐款二千元,加上现场观众的捐款,此次慈善专场共为深圳福利院捐款近三万元。此前深圳怡景纯净水、雪兰山酒业、孚泰转移因子等企业还捐献了价值近二万元的物资,科健俱乐部为深圳福利院的儿童送上了一份特别的“六一”礼物。

  与慈善活动的成功相比,科健队此场比赛则弱显得有些遗憾。虽然赛前大家均认为科健实力占优,又占有主场之利,应该可以全取三分。但大巴罗德里格斯因伤坐在替补席上使科健的攻击力大受影响。在开场的一阵进攻只开花不结果后,东莞东城的防守反击开始奏效。第二十四分钟,东莞东城队七号李维良良禁区外远射,率先攻破了科健队的城池。失球后的科健队仍是打不起精神,仅过十分钟,科健队员右路传球失误,东莞队九号杨威禁区右边得球后晃开吴伟安的防守左脚劲射再下一城。科健队上半场仅三十一分钟时吴伟安禁区右边的任意球偏出球门稍有一点威胁。

  易边再战后,王宝山派出伤仍未全好的罗德里格斯,大巴上场后立即带活了科健的中全场,上半场没有打开的两个边路也开始形成威胁。第五十七分钟,吴坪枫右路横传,大巴巧妙的一漏,吴伟安迎球怒射,将比分扳为一比二。此后双方的拼抢愈如激烈,人仰马翻的场面时有发生。王宝山再次调兵遣将,五号辛健和十五号黄成斌分别替下了六号刘嘉鹏和二十一号李炽。黄成斌上场后科健右路的进攻更加活跃,第七十三分钟,黄成斌右路高速突破后横传,吴坪枫禁区内得球后回传中路,吴伟安左脚远射再次攻破东莞队城门将比分扳平。

  此后,双方均仍有得分机会,但体能的下降使双方均无功而返。科健队在零比二落后的情况下顽强的扳平了比分,而独进二球的吴伟安赛后被评为古坊酿最佳球员,这也是吴伟安在科健五个主场比赛中第四次当选,目前他以七个进球高居国产射手榜首。

  双方上场队员名单:

  深圳科健:1杨智,2号内尔松,4号赖仕程,6号刘嘉鹏,8号吴伟安,10号吴坪枫,17号丘杰华,19号俞峰,21号李炽,24号唐晓菲

  东莞东城:3号高飞,4号张江,6号汪刚,7号李维良,8号迟磊,9号杨威,12号饶魏,19号张明,23号时萌,27号安东尼奥,28号胡安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郑洁闯入2004法网16强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