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杨思源最后时刻头球救主 湘军主场2-2平厦门蓝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2日22: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22日晚,中甲联赛结束第10轮的比赛,湖南湘军在主场凭借替补杨思源终场前的头球最终2比2战平厦门蓝狮队,近3轮保持不败;目前湘军2胜5平2负积11分列积分榜第11位,厦门蓝狮仅比湘军多1分排在第10位。

  比赛开始后湖南湘军利用主场的优势向对手发起进攻,虽然球多数在对方半场,但湘军却没有得到真正破门的机会,反而被蓝狮外援图穆得到反击机会,在第15分钟禁区边沿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射门得分;湘军0-1落后并没有放弃,不过两个边路的进攻还是未能奏效,只有不着边际的远射来威胁对方的大门,孙晓东射门后只得到全场球迷的嘘声。久攻之下湘军终于出现机会,右边路进攻受阻后,吴永君巧妙的与队友在中路配合将球打入禁区,并抢在对方守门员出击前将球顶入网,扳平比分后,双方暂时都没机会,1比1结束上半时。

  下半场开始后,蓝狮队只有通过死守来对付湘军的进攻,但偏偏收效不错,因为湘军的进攻过于单调,对手容易防范。

  反而第57分钟蓝狮通过反击得到机会,在禁区内符宾只有犯规造成对方点球。图穆没有错失机会,冷静的将点球罚进,把握住球队全场仅有的两次机会破门后,蓝狮再度领先湘军。现场球迷并没有放弃,还是积极为湘军助威,此时教练也调整场上阵容,换上两个前锋换下一个后卫,想继续加强进攻来挽回落后的局面。

  替补前锋朱利安和杨思源上场后不久,湘军就在前场得到任意球机会,朱利安在禁区内错失扳平机会,在湘军猛烈的进攻下,蓝狮后卫只有利用犯规来瓦解湘军的进攻,为此付出3张黄牌的代价。终场前3分钟,杨思源在小禁区内抢点将队友的传球顶入对方球门,湘军终于扳平比分,最终双方2比2战平。湘军近3轮2胜1平保持不败,球队状态步步回升。(永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吴邦国出访欧洲四国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