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五牛主场0-1不敌湘军 舒姆下课进入“倒计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9日22: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19日,在今天晚上进行的全国足球甲级联赛第9轮的一场比赛中,成都五牛队在德阳主场以0:1不敌湖南湘军队,排名滑至倒数第三位。

  由于五牛队近期战绩不佳,此前8场比赛仅取得一场胜绩,因此今晚到现场的观众仍仅有千余名。上半场比赛,五牛队一上来便占据了场上的主动,制造了多次有威胁的进攻和破门机会。第4分钟,五牛队的3号唐海禁区左侧得球传中给门前跟进的7号赵明鑫,可惜赵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明鑫将皮球打偏。11分钟,湖南队4号刘劲彪将五牛队的7号赵明鑫绊倒,五牛队因此获得一个前场任意球的机会,由18号周威来主罚,可惜被湖南队的队员争得第一点。3分钟之后,五牛队的34号桑迪左侧下底传中,又是7号赵明鑫跟进打门,将球打高。相比之下,湖南队却始终没能进入状态,在场上显得比较被动,直到第20分钟才有了本场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射门,16号许辉的一脚小角度射门,被五牛门将黎榕扑住。此后,该队连续获得角球的机会,可惜队员都没能把握得分机会。第26分钟,五牛队的6号杰克连续带球过人,传给右路的18号周威,周威又将球回传给7号赵明鑫,后者顺势将球传给16号白鹤,但白鹤又将皮球打高。比赛进行到第30分钟,湖南队的26号吴永君中路得球传给右侧底线附近的3号邱卫国,邱卫国小角度打门,将球打在了门楣上弹出,让五牛队和现场的观众都虚惊一场。3分钟之后,湖南队再次获得一个球门正前方的任意球机会,10号埃默森主罚,一脚很漂亮的弧线球,被五牛队表现神勇的门将黎榕飞身扑出。整个上半场,五牛队的队员由于传接球的配合和意识不足而没能把握一次得分机会,不得不以0:0结束了上半场的比赛。

  下半场比赛,湖南队明显加强的攻势。55分钟,9号孙晓东晃过五牛队的2号夏棋溪,将皮球挑射入网,场上比分变成了0:1,湖南湘军队暂时领先。失球后的五牛队队员显得有些急躁,主教练舒姆开始频频调兵谴将,可惜都于事无补,67分钟,面对空门,五牛队的周威由于盘带过多,而错失得分机会。最有威胁的一次射门发生在第78分钟,五牛队的18号周威单刀直入,将球挑射,9号王晓东跟进补射,但最令人不可思议的事是湖南队的13号竟然在球门线前将这一势在必进之球挑出。比赛进行到临近结束阶段,场上的火药味变得有些浓厚,双方队员多次发生争执。当主裁判孙兵吹响终场结束的哨音,比分定格在0:1,五牛队不得不接受主场失利的现实。记者注意到,当队员们都纷纷离开场地时,五牛队的6号外援杰克却一个人坐在草地上啜泣。

  双方出场阵容:

  五牛(主队):1黎榕,2夏棋溪,3唐海,5尤龙(67分、换27李胜),6杰克,7赵明鑫(54分换15刘刚),8王羿,16白鹤,17胡磊,18周威,34桑迪(71分换9王晓东)

  湖南(客队):1符兵,3邱卫国,4刘劲彪(68分换19廖玉权),7史尔江。8顾闯(65分换21唐炜),9孙晓东,10埃默森,11白广海(90分换33唐宇轩),13刘金,16许辉,26吴宇君

  (小希)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亚洲之旅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