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车向前力保球门不失 建业主场0-0艰难逼平劲旅武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9日22: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19日晚7点,全国足球中甲联赛硝烟再起,河南建业队主场迎战武汉天龙黄鹤楼队,最后双方以0-0收场。

  河南建业上一轮客场掀翻长春亚泰着时让建业全队上下士气高昂,可是武汉队今年一直稳居3甲的实力不容小视,尤其是此前建业主场成绩并不是很理想的情况下,河南建业全队渴望主场战胜强敌武汉来捍卫主场尊严,尽管王寿伟、薛飞等主力仍然无法上场,但是这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几轮年轻的替补经受住了考验并且发挥出色,毫无疑问这必将是一场恶战!

  上半场开始后,河南建业很快找到比赛的节奏,边前卫的上前助攻频频奏效,武汉队只是利用少有的反击来威胁建业城门,上半场比赛进行到第20分钟,建业队后场长传发动反击,10号金海波前场得球回传插上的建业17号李昭楠右侧45度传中后点包抄的7号刘翔迎球劲射,足球擦横梁而出。此后的建业进攻更加犀利,上半场比赛进行到35分钟,建业24号王宇景发出角球,4号赵鹏争顶时对方后卫手球犯规,建业获得点球,可惜波尔乌发出的点球偏出,错过了领先的决好机会。建业将士受到了点球不进的影响,进攻开始减弱,而武汉队上半场也没有更好的进攻,比赛0比0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开始后,武汉队经过中场休息教练指导后开始扭转上半场的颓势,利用娴熟的计战术配合发动进攻,每次进攻的都令主场的球迷大呼“危险”,河南建业由于连日战强敌体力上出现明显下降,多亏建业门将车向前的出色发出和横梁门柱的帮忙,建业主场以0-0艰难逼平武汉队。

  建业队将于明天前往南京迎战下个对手江苏舜天,本场比赛江苏舜天主教练迟尚斌也来现场观战,毫无疑问这位前建业主教练此次来郑的目的就是来了解建业的现况,这对于本轮轮空的江苏舜天周六迎战河南建业是非常有利的。

  武汉天龙黄鹤楼队:1号姜涛、2号杨昆鹏、5号黎梓菲、6号马成、8号常卫巍、9号李昊、10号张斌、18号方力、27号威尔、29号维森特

  河南建业队:1 号车向前 、3 号姚冰 、4 号赵鹏 、7号 刘翔 、10 号金海波 、16号巴贝乌、17 号李昭楠 、18号波尔乌、20号 张淼 、24 号王宇景 、27 号李琛

  (杜鹏飞)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亚洲之旅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