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甲综述-珠海止步七连胜 亚泰F4归来“哑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5日23:01 新浪体育


(图片来自新华)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珠海中邦还是没能创造新的记录,他们本轮0:2输给实力并不强大的湖南湘军,终结了自己自开赛以来的7连胜,而7连胜只能平了当年戚务生创下的连胜记录。这场失利在很多人看来,有可能是中邦的分水岭,从这场比赛开始,中邦在排名表上将逐步回落,因为在他们看来,中邦此前的成绩泡沫成分很多,事实是否如此,有待接下来的比赛认证。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不过让中邦稍感安慰的是,武汉黄鹤楼本轮也没有赢球,这样他们的领先优势仍然很大。武汉本轮很强拿下江苏舜天,除了对手是自己冲超路上的竞争对手外,拿下对手更能检验出球队的冲超成色,不过在前场占优的情况下,他们却没能实现这个心愿。

  除了武汉和珠海,本轮最值得大书还有一场比赛,那就是大连明珠成都五牛之间的较量,前者他们取得了本赛季的首场胜利,后者在失利后,其主帅舒姆的位置肯定不保,因为赢不了明珠,他还能赢谁。

  湖南湘军2:0珠海中邦

  谁也没想到终结中邦连胜的会是此前一场未胜,在积分榜榜尾徘徊的湘军,中邦的输球可能存在一定的轻敌因素,不过从另一个方面看,中邦这次输球也未必是件坏事,多少连胜的包袱压在队员撒身上,并不利于他们的发挥,现在去掉这个包袱后,除了能让队员轻松上阵外,还能让他们明白自己的真实实力,随后几轮比赛,中邦将连遇强敌,队员摆正位置,将有利于他们赢得比赛。

  武汉黄鹤楼2:2江苏舜天

  武汉比赛打的不错,他们在整场比赛中基本控制了局面,但舜天的反击非常有效,不多的机会都被他们抓住,尤其是吉尔博托的那脚远射,堪称“世界波”。武汉的惟一遗憾是在上半场6分钟进球后,队员思想起来某种变化,在场上变得不那么积极起来,主动放弃了进攻。这对一支志在冲超的队伍来说,并不好。下半场,利用一次任意球机会,舜天幸运将比分扳平后,防守反击的思想更为明显,吉尔博托将比分反超后,舜天队员禁区内的一次手球松给武汉一个点球,后者将比分改写为2:2。从比赛结果看,是两队真实水准的一个反应,目前的冲超队伍中,武汉、舜天以及中邦已成三足鼎立之势。

  青岛海利丰3:2西安安馨园

  两队都属于保级球队,比赛的结果对海利丰来说非常重要,输掉本场比赛,安馨园在第二阶段开赛后仍然没有起色,他们的保级之路将非常难走。当然海利丰也不能因为赢了场球就高兴,让对手攻入两球,自己只是靠自己阶段的一个头球才锁定胜利,球队存在的问题仍然很多。

  长春亚泰0:1河南建业

  国奥归来的小将也不能拯救亚泰。这场比赛,除了杜震宇因伤未能上场外,其他三国奥队员都披挂上阵,但亚泰还是走不出不胜的怪圈。至此,亚泰和安馨园一起,成为了本赛季至今一场不胜的仅有两支球队,这样的成绩在赛季初是不能想象的。建业虽然也提出冲超口号,但球队的状态一直不够稳定,他们要解决的问题也还不少。

  东莞东城0:1厦门吉祥石狮

  两队在休整期都调整了自己的教练班子,前者是更换,后者是扩充,但从目前看,前者还看不出效果,后者倒小有成效。当然,东城本场比赛的失利,与全队的实力整体偏弱有关。厦门两连胜固然让人高兴,不过全队得分能力不强以及全队配合失误据高不下仍是问题,高洪波要改造的东西还很多。

  浙江巴贝绿城0:1南京华门有有

  这场比赛两队都踢的不好,双方都没有像样的配合,更多时候两队队员在中场斗脚斗气,比赛后半段场上火药味很重,尽管赛前两个俱乐部之间表现的非常友好。有有最终靠着一个点球机会击败绿城,取得三连胜,自己的排名已经上升到第六位,大大出乎很多人意料。有有两个赛季前升上来后,一年一个脚印,其俱乐部的踏实让很多其他俱乐部汗颜。

  陕西国力1:1广州日之泉

  这是两支老牌球队之间的竞争,结果是没能分出高下。陕西本想利用主场优势拿下对手,但结果只到87分钟才艰难将比分扳平。本场比赛,场上情况能值得书写的并不多,倒是主场球迷再次吸引了外界目光,不满裁判判罚,有球迷从看台跳下,结果迫使比赛暂停,陕西球迷的火爆再次上演,但如果这种行为最终换来像去过那样的更换主场,值得吗?(李坤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