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东莞新帅满意平局 舒姆不满结果巧答停电事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9日23: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9日晚,在刚进行的全国足球甲级联赛第七轮的一场比赛中,坐镇德阳主场的成都五牛队2:2与东莞东城队握手言和。赛后双方主帅谈了对本场比赛的看法。

  五牛队的主教练舒姆早早地便来到了发布会现场,而东莞东城队的主帅盖增君却姗姗来迟。当盖增君一出现时,舒姆便很有绅士风度地主动与他握手问好。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盖增君首先发言,他说道:这是我刚接受这支球队10天,应该说客场我们能打到这个水平我还是满意的。对于目前队伍人员的情况,我还不是很了解,中前场的配合还有很大缺欠,但是2:2的比分我可以接受。我想在今后的训练中我们还要不断加强。今天比赛整个队伍的攻防都不错,五牛队的控球、整体配合好于我们,但是我们今天的两次机会把握得很好,五牛队也是一样。对于队员的表现我感到满意。

  舒姆表示:对于今天比赛的结果我是肯定不满意的,但是对场上队员的表现还是满意的。我们在防守上产生了失误,让对方抓住了机会进了两个球。在90分钟的比赛中我们打出了攻势足球,并且创造了很多机会。单从结果来看,从球队的表现来看,我们整个队伍的状态还是处于上升势头的。刚才我到休息室与队员讲了,我有信心在接下来的客场比赛中得分。

  有记者问舒姆对于今天在比赛中出现的意外停电有何看法时,舒姆幽默地表示,事故没什么关系,就是在冠军杯的比赛中也出现过这样的情况。只是场地太硬,但这些都不能成为我们对比赛结果的借口。

  (小希)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