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五牛主场2-2东城 体育场灯光与大家开了个“玩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9日22: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9日晚,在刚进行的全国足球甲级联赛第七轮的一场比赛中,坐镇德阳主场的成都五牛队2:2与东莞东城队握手言和。

  本场比赛是今年五牛队在德阳的第一个主场比赛,但到现场观战的球迷却仅寥寥千余名。就在比赛刚刚开始了5分钟之后,“德阳福地”却与大家开了个不大不小的玩笑,德阳体育场的球场灯光突然因故熄灭,比赛不得不因此而中断了15分钟。估计是受了比赛中断的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影响,整个上半场比赛都毫无精彩可言。由于五牛队是昨天下午才从温江基地抵达德阳,因此队员在场上的疲态也显露无疑。但相比之下,五牛队还是占据了场上的优势。第23分钟五牛队的16号白鹤前场拿球后突施冷箭,可惜由于射门太正,被东莞队的是后门员没收。4分钟之后,五牛队的34号桑迪传球给左路的18号周威,周威又顺势将球传给中路插上的7号赵明鑫,后者将球又横拨给右路跟上的2号夏棋溪,但夏棋溪将皮球打高。在东莞队的全力防守下,五牛队始终无法打开场上僵持的局面。当比赛进行到第34分钟的时候,东莞队趁五牛队队员防守失误,25号王衍将球轻松打进,场上比分变成了0:1。东莞队队员还没来得及庆祝,五牛队便在1分钟之后利用一次反击,由8号王羿小角度射门得分,将比分扳成了1:1平。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战成1:1。

  下半场比赛刚开始的10分钟内,东莞队连续获得几次定位球机会,可惜队员都没能把握得分机会。比赛进行到第60分钟,五牛队的16号白鹤突破到禁区边沿,东莞队的15号夷翔犯规,五牛队因此获得一个前场任意球的机会,7号赵明鑫主罚,8号王羿头球将球打在门楣上弹出,8号王羿再次头球,将球打高。7分钟之后,东莞队的队员再次抓住了全场不多的射门机会,利用五牛后防队员的失误,10号外援鲁迪将比分改写成了1:2。比分落后的五牛队队员开始显得有些急躁,主教练舒姆用前锋陈波换下了本场表现欠佳的李胜,以加强前场的攻势。从实际情况来看,这一换人的效果是明显的,第78分钟,五牛队得一边线球,18号周威将球掷出,11号陈波接球后传给3号唐海,唐海一蹴而就,将比分改写为2:2。就在比赛临近结束时,五牛队的7号赵明鑫打进一球被主裁判判越位在先,而无效。全场比赛结束,五牛队不得不接受2:2平局的现实。8号王羿当选为本场最佳队员。

  双方出场阵容:

  成都五牛:1黎榕,2夏棋溪,3唐海,6杰克,7赵明鑫,8王羿,16白鹤,17胡磊,18周威,27李胜(73分钟换11陈波),34桑迪(87分钟换20张贞杰)

  东莞东城:3高飞,4张江,5高玉勇,7李维良(89分钟换9杨威),10鲁迪,11李海强,12饶魏,15夷翔(83分钟换19张明),23时萌,25王衍,28胡安(85分钟换6汪刚)

  (小希)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