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图穆发威一脚锁定胜 厦门石狮主场1-0小胜海利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9日22: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9日晚,中甲联赛第七轮继续进行,厦足在主场迎战海利丰队。在90分钟比赛中,厦足凭借外援图穆的一粒进球,在主场以1-0小胜对手。

  虽然几年联赛都保持了对青岛海利丰战绩上的绝对优势,但如今积分榜上的难兄难弟却让这场比赛让不论主客队都在赛前想法多多。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果然一开场2分钟,青岛海利丰就喧宾夺主,赢得一个点球。青岛队艾迪瓦多主罚,厦门队守门员李伟判断准备,将球扑了一下,球弹到上门框后弹出,被跟上的厦门队防守队员解围。在稳住阵脚后,双方便放开手脚,放手进攻,厦门队的图穆在前场给青岛队造成了很大的威胁。青岛队也摆出防守反击的阵势,立足防守,利用长传反击。厦门队本场年轻队员表现出色,在中场一改往日的拘束,敢突敢传,朝气十足。在各自错失了几次机会后,上半场比赛以0比0结束。

  下半场一开始,双方主教练就马上做出人员调整,厦门队用14号赵铭换下队长张永海。青岛队也换上9号金平。比赛进行到下半时第10分钟,厦门吉祥石狮队在前场右侧获得任意球,4号崔军将球开出,青岛队守门员出击,在厦门队前卫的头顶上方没能接住球。球打出后正好落在图穆身前,图穆不等球落地,一个侧身扫射将球打入球门左下角。这是图穆加盟厦门吉祥石狮队进的第五个球。随后厦门队主教练高洪波用3号杨小奇换下16号黄隆,意在加强进攻,而青岛队也加强了进攻。半场30分钟,青岛队从中场直塞球到禁区,青岛队倚过厦门队防守球员,转身直接面对李伟,大力射门,李伟站位较好,把球稳稳拿到,这是下半场青岛队最有威胁的一次射门!虽然比赛快结束时厦门队14号赵铭因累计两张黄牌罚下,但厦门队还是凭借图穆的进球,在中甲第七轮的主场比赛中全取三分。

  纵观全场,除了图穆的进球,厦门队还赢在守门员身上,厦门吉祥石狮队守门员李伟不仅在一场扑出一个点球。而且在比赛中多次神勇表现,使厦门队能力保球门不失,而反观青岛海利丰的守门员,除了上半时一次无谓的非受迫性失误,对那粒失球也应当负有责任。

  厦门队出场名单:1李伟,2杨罡,4崔军6张永海8耿鑫9图穆12李鲲15阿里16黄隆18张天罡,20党云飞

  青岛海利丰队:1孙明卿,2邵延杰,6于伟,8杜斌,10江晖,11察可军,24肖金亮,26耿钰杰,34张波,37艾迪瓦多,36哈拉

  (厦门足球在线)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