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六连胜小马不再说运气:1-0就够了 干嘛进3个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6日10:23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杨戈珠海报道谁能阻止珠海中邦的连胜?每个人都以为这个问题马上就要揭晓了,但事实却是,谁也不知道答案何时才能揭晓。中邦队就这样一场一场地赢了下来,6场拿了18分。下一轮联赛将在两周后举行,而且排名第二的武汉队下轮轮空,所以无论如何,在未来的二十多天内,珠海队仍将是中甲领头羊。

  对东城的比赛,中邦3比1完胜。中邦本赛季攻击点很多,虽然头球出色的范志毅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赛,但其他人却能轮番进球。去年球队的最佳射手布嘎本轮梅开二度,而前国脚杨林也打进了今年他的第4粒联赛入球。

  匆匆应付了新闻发布会后,马良行三步并作两步来到本队休息室,头一句话即引起了大家的一片欢笑:“1比0就够了,干嘛进3个呢?”也许是当地球迷喊东莞队主教练李强下课,让马良行动了恻隐之心,才会有如此言语。这是范志毅联赛停赛的最后一场,比赛中他一直在场边抓耳挠腮,赛后他长吁一口气:“真是闷死我了,这么久不能上场。好在我不在的时候兄弟们顶下来了。”

  人们都认为中邦的6连胜有水分,因为前6轮没有遇到真正强硬的对手,但谁也不能否认,马良行改行男足目前来看应该是成功的。中甲(甲B)最长的连胜纪录是戚务生在1999年创造的,当时他指挥的云南红塔在联赛末期以7连胜冲上甲A。马良行离这个纪录并不遥远,因为下一轮中邦将在主场迎战实力较弱的大连明珠。但马良行仍然出言谨慎:“我早就说过,联赛是残酷的,没有一场比赛是稳赢!”

  目前,马良行想得更多的是本周足协杯对深圳健力宝的比赛。他不想说足协杯与联赛孰重孰轻,他在乎的是能与健力宝交一次手,“这样的机会平时我们想遇都遇不到,你说足协杯比赛我们能不珍惜吗?”健力宝队主帅同样是一位上海人朱广沪,所以,每个人都理解马良行的急迫心情。不过,健力宝的实力远在中邦之上,也许只有朱广沪才能阻击马良行了。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