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珠海中邦客场3-1胜东莞东城 六连胜继续领衔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4日22: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24日,中甲联赛第6轮全面打响,东莞东城主场迎战领头羊珠海中邦队,最终珠海在客场以3-1大胜东城,继续领衔中甲积分榜首位。

  上半场两队都无建树,下半场20分钟内,珠海中邦队连入3球,六连胜后继续领跑中甲。虽然第82分钟被罚下一名球员,10人应战的他们还是将3-1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面对马良行的球队,在21日输掉第一场广东德比的东莞东城回到主场后,很想充当一回阻击手。全队上半场踢得非常积极,甚至一度在场面上占据优势。

  第9分钟,东莞队场上队长李海强主罚右侧任意球,中路接应队员将球顶入网窝。但因为开球在前,裁判鸣哨在后,被判重罚。李海强再次主罚时,球被守门员得到。

  第22分钟,中邦队门前再现危机,鲁迪内单刀闯入禁区,面对守门员时射门太正,球被守门员挡出,李海强跟上吊射,球滑门而出。

  第29分钟,李海强卷土重来,左路突入禁区传中,无人包抄,皮球从门前缓缓滑过,引起看台上一片惊呼。

  中邦队上半场最有机会的射门出现补时阶段,21号迪迪尔突入禁区打门,皮球稍稍高过横梁。

  下半场风云突变,经过中场调整的中邦队反客为主,一开场就占据场上主动,对东城队球门展开围攻。第47分钟,中邦队9号杨林左侧推射入网,先拔头筹。

  失球后的东城队开始大举反攻,第57分钟,鲁迪内球门区内接李海强中路开过的任意球,将球顶飞。1分钟后,东城队的努力终于得到回报,25号王衍门前混战中将皮球扫射入网,扳平比分。

  东城队员还没有从喜悦中回过神来,中邦队7号布嘎在第59分钟和第63分钟连入两球,彻底粉碎东莞东城队反扑的希望。

  虽然第82分钟,中邦队顶替张然上场不到20分钟的3号王坤,因累积2张黄牌,被罚下场。场上多一人的东莞东城队还是无力将比分改写,虽然最后阶段甚至连东城队门将时萌都冲出禁区发界外球,但1-3的比分还是一直保持到了终场。(罗稳北)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