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甲综述-小马高歌五战连捷 建业五牛终于开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1日22:03 新浪体育


(photocome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2004年的夏天似乎来的比往年早的多。30多度的高温提前让人们感受到了酷暑的残酷。本赛季第一次一周双赛把众多中甲劲旅提前逼上了生死劫。陕西国力武汉黄鹤楼江苏舜天湖南湘军的较量堪称本轮重量级之间的对决,但谁又能想到再支准中超球队都败在了对手手下。赛季开始时的冲超理想,一觉醒来仿佛南柯一梦。五连胜后的珠海中邦已成中甲各队的众矢之的,但不知为什么马良行女改男后运气咋就会这么好。而与珠海、武汉、江苏这几支春风得意的球队相比,那些从联赛一开打就处于水深火热的苦主,本轮也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是几家欢乐几家愁。建业和五牛总算盼来了首场胜利,而安馨园和大连明珠仍然要在炎热的夏天苦熬。

  珠海2-0海利丰

  很难想象五连胜后马良行和范志毅这两个上海本色男人会作出什么样的“秀”来。但处于停赛期的范志毅仍然没有影响珠海继续高歌猛进。本场比赛主教练马良行继续自己的惯例在看台上扮演了半场的观众,而海利丰面对珠海两名外援的火力无可奈何。下半场的两粒进球,令马家军五战全胜积15分继续在中甲联赛领跑。

  成都2-1南京有有

  第63钟,南京有有队后防出现漏洞,周威禁区内得球直接面对门将射门,球打在门将身上改变方向又打在了后卫腿上弹进了球门,五牛队靠这个颇有些运气的入球在主场1-0领先南京有有。第75分钟,五牛队又敲开了对手的大门,尤龙脚弓推射入网,2-0。虽然最后时刻对手扳回了一记点球,但这场胜利对于五牛主帅舒姆来说,无异为一根救命稻草。

   

  武汉队4-2陕西国力

  两支都力图冲超的劲旅此番江城对决,内忧外患的陕西国力首先掉了链子。没钱还要硬杠的李志民、王珀“银子”倒是省下了不少,但成绩却是每况愈下。此役之后,国力的成绩单怎么看都不象去年还在甲A混的球队了。相比之下,武汉队比赛中打出了自己应有的技战术水平。外援威尔上演了中甲开赛以来的首个帽子戏法,而国力外援雷纳托金虽然也贡献了两球,相比于洋枪的威风八面,唯有武汉队的马成才稍稍为土炮们挽回一些颜面。

  河南建业3-1大连明珠

  苦等五轮终于迎来了一场胜利,足协杯黑马河南建业真正感受到了本赛季中甲比赛的苦尽甘来。四粒进球都出现在下半场,18号波尔乌罚进两粒点球,24号王宇景锦上添花,而对手最后时刻的进球不过是挽回些颜面而已。同样需要一场胜利为大连人长脸,但明珠队员似乎专门挑选在禁区内犯规,给对手白送两粒点球,真不知道这样的球队前面冠以“大连”两字,大连人会不会生气。

  厦门石狮0-0深圳科健

  上一轮四球大胜对手的好运气到了客场就不听使唤了。想必科健队将士们会相当郁闷。第71分钟,科健在厦门石狮禁区前沿作了一次精彩的身后球传递,厦门石狮3号后卫杨小奇在防守中被迫战术犯规,被主裁判红牌罚出场外。在接下来的近20分钟时间里,主场作战的厦门石狮只能以10人迎战11人,而深圳科健似乎看到了进球的希望,但他们更加凶猛的攻势,换来的更加坏的运气和对手更顽强的防守。

  安馨园1-1浙江绿城

  炒掉老帅胡之刚之后的安馨园当然期待“换帅如换刀”的效果,但事实上西安这支弱旅在中甲的生存环境越来越艰难。本轮比赛坐镇主场,只有可怜的2千球迷捧场,而自身实力的孱弱对于一场胜利的渴望几乎成为奢望。迎战远道而来的浙江绿城,一开始打的精气神全无,如果不是主教练中场休息时的一顿“臭骂”,王欣伟也很难攻进一球扳平比分。五轮下来仅积区区2分,安馨园的保级之路前景不妙。

  广州日之泉2-1东莞

  上一轮客场失利后又迎来了广东德比,日之泉主场作战不用动员,自然三军用命。令人眼前一亮的是,前场三叉戟冯俊彦、加利和乔吉姆在比赛中发挥了相当大的威力,让东莞队的防线几乎只有招架之功没有还手之力。如果不是东莞队门将时萌高接低挡,东莞队可能会输的会更难看。

  江苏舜天1-0湖南湘军

  外援再一次在这场焦点之战扮演了“关键先生”。当下半场比赛进行到第27分钟的时候,舜天队左路获得了一次任意球的机会,队长李振鸿开出任意球,中路抢点的外援吉尔博托高高跃起将球顶进。谁也难以想到,联赛打到第五轮,由多名原甲A球员组成的湖南湘军还未尝胜果。凭借外援吉尔博托的一粒金子般进球,江苏舜天队以1-0击败了湖南湘军队,冲超之旅驶入快车道。而湘军过早地混迹于保级军团的行列。(阿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